13989999242(同微信)

日喀則地區

目前西藏第二大城市是地處西藏西南部的日喀則,將西藏旅遊作為規劃的朋友可以看看日喀則這個擁有美麗旖旎的自然風光,獨具特色西藏生活的地方。被稱為“最如意美好的莊園”的日喀則是西藏旅遊的好去處喲。這裡有很多各具特色的西藏旅遊景點,有關宗教文化的寺院,風景秀麗的森林帶……這些都是西藏旅遊最曼妙的地方。


日喀則位於雅魯藏布江和年楚河的交匯處。從日喀則繼續南行,就可到達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以北則直達那曲,往東至拉薩、山南,西進則可直抵阿裡。日喀則地區的人們以擁有珠穆朗瑪峰——世界最高峰為驕傲,許多喜歡挑戰的人們都渴望在這完成夢想。日喀則自然風光美麗,人文景觀豐富:以珠穆朗瑪峰為首的冰峰雪山,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帶,交相輝映的神山、聖湖、草原,天地銜接,一望無際,還有充滿神秘色彩的名寺古刹,獨具特色的後藏人文風韻……西藏社會發展的歷史痕跡一一展現在眼前。


日喀則地區地形複雜多樣,大部分以高山、寬穀、湖盆組成,海拔在4000米以上。所以日喀則的氣候狀況一般是空氣稀薄,氣壓低、氧氣少;不可避免的就是太原輻射強,紫外線強烈,所以朋友們要做好防曬措施;日喀則幹季和雨季分明,每年10月到第二年4月,乾旱少風,降水量少。5月到9月,是全年降水量最高的時候,占全年降水90%以上。七、八月份為雨季。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