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生日聚會場地推薦

拉薩生日聚會可以邀請一個好的合作夥伴去酒吧聚聚,但前提是你必須是年滿十八歲的哦!拉薩的“尼威”朗瑪廳讓人有種置身小型歌劇院的感覺。燈光在舞台上變得華麗,精彩的節目將拉開序幕,人們的焦點也適時轉移,精彩的節目和喝彩聲成為朗瑪廳的全部。歡快活潑的《拉孜踢踏舞》最能帶動氣氛,掌聲和著踢踏舞的鼓點,讓場上場下成為歡樂的海洋。“尼威”朗瑪廳的氣氛很熱烈也很奔放,是拉薩生日聚會的不錯場所。

 

適合拉薩生日聚會的還有 雪域餐廳,這個在拉薩很出名的一個餐廳,真心的覺得還是不錯。環境幽雅,服務周到。有藏菜、尼泊爾菜和西餐、烹飪考究,味道極好,價格屬於中等。在實在不知道吃什么好的時候,選擇雪域餐廳肯定不會讓人失望。特色菜有咖喱土豆飯、酸奶蛋糕、炸羊排等。餐廳裏的空間也挺大的,適合聚會。生日當天和親朋好友來這裏聚餐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拉薩生日聚會場所推薦 位於北京中路的沸點量販歌城感覺很棒,裝修也不錯。同時價錢也很便宜,特別適合生日聚會。在KTV裏我們可以一起歌唱,一起跳舞,一起玩撲克,輸了的喝水或者喝酒,談天說地,不亦樂乎。又瘋狂又刺激,雖然有時自己會是最狼狽的那個人,但是依舊感覺很開心!

12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