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騎自行車的好地方推薦

拉薩騎自行車郊遊,在選擇地點時,小編第一個建議是納木錯。從市中心出發到那個地方所需要的時間並不會特別的長。而且很長的路都是走高速公路,所以騎行的時候既安全又便利。在拉薩騎自行車整個過程中可以欣賞到的景色還是十分不錯的,可以看到遠處的雪山,也可以感受到周邊靜謐的湖水。在整個景點內看風景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整個人都很舒適。門票的價格大概在45元左右。

為了找到一個好地方騎,你可以到當地的一些空曠的地方,從市中心出發去這個地方的拉薩河。整個路程所看到的風景可以讓人跨越不同的年代感。比如在這個路程中可以看到一些具有現代化的建築,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非常美麗的自然風景。在拉薩騎自行車那段期間,還可以感受到這個地方一些比較獨特的建築。如果到了這個河邊邊,可以選擇坐在草地上休息,那裏的門票價格大概在38元。

拉薩騎自行車,你可以去拉薩當地的公園,這個地方比較近,從這個公園裏面出發去哪裏都是很不錯的。南伊溝就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這兩個地點距離相對來說是有一點遠的,但是對於喜歡遠處騎行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景區是以自然風景為主,所以在騎行的那段期間可以看到大量的植物空氣也會讓人覺得比較好。另外在這個景點內還能夠看到很多珍貴的藥材。那個地方的門票價格大概在55元。

9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