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圣地天堂洲際大酒店

拉薩圣地天堂洲際大飯店位于拉薩城關區江蘇大道,近拉薩市政府,臨近拉薩河,至布達拉宮約7公里,周邊環境優美,地段優越,是一家五星級酒店。拉薩圣地天堂洲際大飯店的設計極富張力,獨特的建筑風格使之成為拉薩的新地標,總建筑面積約22萬平方米,也彰顯出酒店的不凡品位。飯店總體規劃房間多間,客房豪華舒適、寬敞明亮,設施設備俱全,更有高品質的大床,給您帶來尊貴的體驗和豪華的享受。

圣地天堂洲際大酒店

飯店還配設10個不同風味的餐廳及酒吧、臺球室、書吧、室內游泳池等,同時還配備優質的會議設施,功能完善,是舉辦會議、慶典、婚宴等活動的上佳選擇。飯店大堂1樓呈現7間極富藏族特色的商鋪,唐卡繪館、藏式禮服定制、藏區藥材特產、藏式珠寶首飾、藏式工藝品、戶外服裝及用品超市為游客展示藏文化的璀璨和智慧,并為游客提供旅行日常所需。飯店二樓呈現具有川西壩子特色的順興老茶館、藏醫館、推拿養生館等,在將川藏文化之美融合得天衣無縫時,也以豐富的姿態展示著川藏人民和諧共居的歷史,更為商旅和休閑客人打造精致舒適的體驗。

圣地天堂洲際大酒店

拉薩圣地天堂洲際大飯店擁有超過1300間安裝中央供氧設施的豪華客房及套房,價格在600以上,如果是旅行社去定購價格會低一點,客房豪華舒適、寬敞明亮,設施設備俱全,更有高品質的大床,在房內便可盡覽拉薩高原河谷的優美風光及喜馬拉雅山脈的巍峨,酒店內所有客房均提供彌漫式供氧,可有效的緩解因高原帶來的不適反應。拉薩圣地天堂有一流的美食以及真誠熱情的待客之道,給你帶來深入洞悉的尊崇體驗。

3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