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福朋喜來登酒店

酒店價格: 480/元
酒店星級: 4星
酒店地址: 拉薩林廊東路一巷05號

拉薩福朋喜來登酒店位于拉薩市東郊,背靠拉薩河,面臨拉薩市主干道江蘇路,毗鄰拉薩眾多知名景點,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步行至大昭寺,八角街僅需十分鐘,去雄偉的布達拉宮車程僅需八分鐘,距拉薩火車站6公里,僅需15分鐘。酒店濃郁的喜達屋主題文化與東南亞庭院式裝飾風格水乳交融,令你仿若置身世外桃源,回味悠長,是您旅游觀光,投資洽談,商務休閑的下榻首選。

福朋喜來登酒店

拉薩福朋喜來登酒店擁有設計時尚、簡約的客房,設施齊全,樓高5層,客房總數102間(套)。價格實惠在300以上,而且每間客房都有32寸的液晶彩色電視機,可收看衛星及有線電視節目,免費的寬帶因特網連接,保險箱,茶/咖啡沖泡設備,兩部電話,提供國際長途電話和私人語言留言服務。浴室設有分隔式淋浴間。酒店設有無煙樓層和殘疾人房,另還為來到高原的客人配備了加濕器和氧氣。

福朋喜來登酒店
拉薩福朋喜來登酒店擁有先進的餐飲設施,為您提供各類酒水,飲料以及精美的西式菜肴,融合各國特色,以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并營造獨一無二的用餐和休閑氛圍。

5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