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是拉薩嗎?

問:拉薩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嗎?為什么?

答:拉薩在雪域高原,有高海拔,有威嚴的布達拉宮,有湛藍觸手可及的藍天,那里有晴空下飛揚的五彩經幡,有深厚的宗教文化歷史,有著一大批堅定的信仰者,可以說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的地方。

西藏拉萨的信仰

在傳說中,拉薩是一條人間通往天堂的通道,由冥將松贊干布駐守。圣徒們將圣經裝于經筒內,用手搖轉,每轉動一次就相當于向主禱告了一次,轉的次數越多,離天堂越近。

拉薩的人有許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訴求。有的人是為洗滌罪惡,贖罪而來,有的人是朝圣,為心中信仰而來,有的人是仰慕,為圓夢而來。拉薩的靈魂是那些美景與寺廟,它是藏民心中最神圣的地方,有著自然之美,可以讓人心中安寧,讓人心靈純潔,讓人找到靈感。每一個還沒去過西藏的人,都深信有一天會踏上那片土地;每一個離開西藏的人,都深信自己還會回去,因為將魂兒留在了那里。每一個對西藏有所了解的人,每一個對西藏向往的人,每一個去過西藏的人,雪域高原永遠是心所向往的地方,拉薩就是雪域高原的明珠。

2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