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八一鎮到林芝機場的交通指南

西藏的林芝機場位于米林縣境內,也叫米林機場,是西藏第三個民用機場,林芝機場到八一鎮相距50多公里的路程。現在拉薩到林芝機場有一條高速公路,途中經過八一鎮,所以從八一鎮上高速去林芝機場也是比較快速的,而且沿途的風景也是不錯的,特別是在桃花節的時候。從八一鎮往返林芝機場有以下幾種途徑:

林芝机场高速公路

八一鎮到林芝機場的途徑:

1、因為林芝機場的航班集中在早上起飛,所以每天早上的7:30和7:50在八一鎮新區民航基地(青年公寓對面)有班車發往機場,票價是25元。
2、可以去客運站坐到米林的小車或者班車,中途會經過林芝機場,到時可以叫司機在機場停一下車。
3、自己包出租車到機場,價格在150—200元之間,價格較高。

林芝机场高速公路2

林芝機場到八一鎮的途徑:

1、出了機場的大廳門口就有到八一鎮的機場大巴,這些大巴都是專門來接機的,到八一鎮每人25元的車費,你想到八一鎮的哪里跟師傅說下就行了,一般都會送到。
2、出了機場過大橋到對面的馬路上,有米林方向開往八一鎮的班車,也可搭此班車到八一鎮。
3、大廳門口也有很多出租車,出租車到八一鎮每人在30—50元之間,一般要坐滿了人才會發車,當然也可以包車到八一鎮,包一輛出租車的價格在150—200元之間,當然你也得砍價,如果你是土豪那就無所謂了。

6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