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大冬天去西藏旅游劃算嗎?

問:大冬天去西藏旅游怎么樣?合適嗎?會不會很吃虧?

答:大冬天去西藏旅游,無論從旅游的性價比、景色的觀賞性以及西藏的天氣等方面來考慮,冬季還是比較適合去西藏旅游的。西藏的冬天也沒有大家想的那么寒冷,白天到外面曬曬太陽是很暖和的,只是晚上比較寒冷。

從性價比考慮,冬天是適合去西藏旅游。冬天是西藏旅游的淡季,此時進藏旅游的人相對夏季要少很多,進藏火車票、機票、景點門票都很便宜,不像在旺季,是一票難求,一張布達拉宮的門票是千金難買。冬天西藏的住宿、參團、飲食、包車等價格比旺季的時候都要便宜不少,人少玩得也比較舒心,不像七八月份的時候,走在八廓街都人擠人,所以冬天去西藏旅游性價比是比較高的。

從景色的觀賞性考慮,冬天還是適合去西藏旅游。雖然在冬天的時候,有些景點不適合去旅游觀光了,但像拉薩、山南、林芝等地大部分景點依舊“風韻猶存”,可以看到其他時間看不到的美景。冬天的布達拉宮更顯神圣和安詳,冬天的林芝更有“江南”之風情,冬天去西藏旅游,你更能領略到雪域高原更原生態的味道。珠峰和林芝是西藏冬天熱門的旅游路線。

從西藏的天氣氣候考慮,冬天是適合去西藏旅游。西藏的冬天比大家要想象的溫暖和熱情。大部分冬天進藏的朋友就在拉薩、山南、林芝等地方游玩,這些地方就早晚氣溫低點,一般穿一些厚一點的衣服就可以了, 白天太陽出來時氣溫又變得舒適溫暖,此時到外面曬曬太陽更加舒服。而且西藏的冬天沒有南方的潮濕陰冷之感,比大部分城市的冬天都要暖和,所以從天氣氣候這方面考慮,冬天也是適合去西藏旅游觀光的。

以上看出,冬天的西藏會給你不一樣的風情美景,冬天的太陽會給你如春天般的感覺。

2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