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班公措

當自駕遊已經成為一種潮流,阿裏旅遊也是自駕狂人最後狂歡樂園,如今身披柏油外衣的阿裏,作為西藏旅遊必去之地,不用特別專業的越野車,只要一顆虔誠的心,一輛舒適的小車,就能把我們安全送到西藏旅遊景點。幾千米海拔的高原涼風拂過,我們可以搖下車窗享受溫暖的陽光,這裏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工業的噪音,也不用擔心堵車。來到阿裏旅遊,班公湖是一定要看的,它在藏語中指長脖子的天鵝,這裏擁有世上最高海拔的鳥島,湖的面積超過六百平方公裏,這裏湖水清澈見底,最奇特之處是因為湖泊自東向西含鹽量差異很大,東部是淡水湖,中部是半鹹水湖,而西部居然是鹹水湖。

阿里旅遊

班公措景色秀美非凡,四周被群山環繞,向遠處眺望可見雪山皚皚;湖水因底部深淺不一,在陽光照耀下呈現出各種不同深度的藍綠美景。遊客可以從湖邊坐遊船,在湖上遊玩到鳥島大約需要半小時左右。乘船遊湖過程中,可欣賞波光斑斕的湖水、湖底透明度很高,遠處青山林立,周圍島嶼眾多,仿佛置身仙境。因為日土縣在我國最西部山區,開發程度有限交通不便,信息和網絡也相對封閉,所以一直以來到此的遊客和其它知名景點相比要少很多,所以破壞也少,自然環境被保護的程度很高,可以說尚處原生態,因此小島是鳥兒的自由樂園。

到班公湖欣賞藍天碧水,靜觀群鳥飛翔,聆聽百鳥婉轉美妙的歌唱,對於一直生活在大都市飽受喧囂紛擾環繞的城市人們來說,絕對是減壓盛宴,來自視覺、聽覺的享受,還有湖畔的當地居民娓娓道來班公措的曆史傳說,也為這裏平添一份神秘。這裏不僅是群鳥的天堂,也是一個世界的奇跡,為風光奇麗的阿裏增加了一份動態之美。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