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阿里拼團】阿里南线11天:拉萨+羊湖+珠峰+日喀则+冈仁波齐+古格王朝

跟团游(阿里线路)
产品价格:9980元/人起 587人报名
  • 【精品线路】羊湖珠峰日喀则阿里环线行程,精华景点无回头路;
  • 【精品小团】越野/商务巴士车型可选,高度自由,机动灵活;
  • 【纯玩品质】拒绝购物,除去购物的烦恼 ,保持旅行时间充足;
  • 【贴心配备】10L大氧气+保险+藏区地图+急救包等安全措施;
  • 【证件无忧】免费办理入藏函、边防证、军区批件及邀请函等证件。
出发地
拉萨
目的地
日喀則、拉薩、羊湖、阿里地区
行程天数:
11天
西藏域龙 · 定制旅行不跟团不自助,让旅行更省心

D1   抵达拉萨 我社安排接机,入住酒店。

D2  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D3  拉萨-羊湖-卡若拉冰川-江孜(白居寺、宗山古堡)-日喀则

D4  日喀则-拉孜-桑桑大草原-浪措湖-萨嘎

D5  玛旁雍措、冈仁波齐、冷不岗日山峰

D6  古格王朝、札达土林

D7  塔尔钦-拉昂措-远观公珠措-萨嘎

D8  萨嘎-西夏邦马峰-佩沽措-珠峰大本营(绒布寺)

D9  珠峰日出-加乌拉山口-定日-日喀則

D10 日喀则-扎什伦布寺-拉薩

D11  送站/送机  结束行程

详细行程

全国各地>拉萨

可选择旅行社建议的航班,游客自行购买机票前往拉萨,该天在拉萨集合。在拉萨机场导游和司机在机场接到游客。後乘车沿拉萨河风景带前往拉萨市区,感受高原纯净的空气。到达拉萨後统一入住旅行社订好的酒店,到达拉萨後尽量避免外出,好好休息,以适应高原反应。

三餐:早餐:不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 拉萨三星涉外酒店(标准双人间,含卫浴)

拉萨市内一日游(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上午游览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古代宫堡式建筑群――布达拉宫,历世达赖喇嘛驻地和西藏政教权力的中心;珍藏有存放历代达赖喇嘛真身的金质灵塔和大量珍贵的壁画、唐卡、佛像,是藏民族文化的集中体现。

午餐後游览参观建于吐蕃王朝时期的最早的佛堂——大昭寺,寺中供奉有随行文成公主入藏的释迦牟尼十二岁等身像,是藏族老百姓心中最为神圣灵验的一尊佛像,在这里游客不仅能够看到老百姓朝拜的虔诚,还可随老百姓一起围绕八角街转经为众生祈祷。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 拉萨三星涉外酒店(标准双人间,含卫浴)

拉萨-羊湖-卡若拉冰川-江孜(白居寺、宗山古堡)-日喀则

上午拉萨出发,翻越海拔4990米的冈巴拉雪山,远眺冈巴拉雷达站,沿老路前往世界上最高的淡水湖、有天上圣湖之美誉的羊卓雍湖(湖面海拔4441米,湖岸线长达250千米,面积638平方千米)。藏语为“碧玉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淡水湖,湖水如羊脂般清澈,湖水甘甜,可以饮用。电影《红河谷》的拍摄地。湛蓝的湖水与远方的雪山连为一体,加上两岸各色的山脉、极具特色的藏民族村落、遍地的牛羊,一路走来,心旷神怡。 在江孜县参观唯一集西藏三大教派于一体,以精美绝伦的壁画和雕刻而著称的十万佛塔白居寺(自费),参观宗山抗英炮台(抗英军壮烈遗址,感悟英雄城的风姿);乘车抵达日喀则,途中也许您有幸能看到佛教徒三步一拜磕着长头虔诚地匍匐在雪域高原,用血肉之躯丈量朝圣之路,向着心中的圣地艰难地跋涉。

三餐: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 日喀则三星涉外酒店(标准双人间,含卫浴)

日喀则-拉孜-萨嘎

享用早餐后乘车往拉孜、桑桑草原,沿途雪山、草原风光-灿烂的阳光、无垠的草原、朵朵的牛羊、青翠的嫩草,遥远天边不知名雪山神秘的姿容,一路袭来令你欣喜无比的美景。后翻越海拔4915M的切拉山口,沿多雄藏布河谷行走约125公里处的22道班是阿里南线和北线的分岔路,北道非常难走,但沿途的风景却令人兴奋得忘记此间的劳累。途中经过温泉密布、雾气腾腾的温泉区,沿途观看路边湖水色彩不断变化,蓝色的、绿色的、紫色的、灰色的、黄色的湖水,静静相对,给人一种流连忘返的冲动。断陷湖、咸水湖,湖水碧绿,与蓝天交相辉映。野驴、黄羊、岩羊、藏羚羊、野兔、黄鸭等野生保护动物疾驰在草原上,像是一幅活灵活现的古典水墨画,晚上入住萨嘎。

三餐: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 萨嘎宾馆

萨嘎—仲巴--塔尔钦(巴嘎)

早晨8:30点从萨嘎出发前往神山神湖鬼湖,途中瞭远看到冷不岗日山峰,海拔7095米,经过仲巴到达帕羊,先参观神湖玛旁雍错。玛旁雍错是淡水湖,而拉昂错是咸水湖。据说玛旁雍错与拉昂错湖底相通,一边是淡水的圣湖,另一边却是咸水的鬼湖。可以说,拉昂错也是一引人入盛的景观。中午12:30分左右在帕羊饭店用午餐,餐后经马攸桥边防检查站到神山岗仁波齐下的小镇塔尔青。岗底斯山主峰岗仁波齐峰,海拔6638米,梵语称之为“湿婆(印度一种神的名字)的天堂”,藏语意为“神灵之山”, 岗仁波齐峰形似金字塔(藏民称象“石磨的把手”),四壁非常对称,岗仁波齐是世界公认的神山,同时被印度教、藏传佛教、西藏原生宗教苯教以及古耆那教认定为世界的中心。晚上入住塔尔钦。

三餐: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不含
住宿: 塔尔钦三峡宾馆

塔尔钦(巴嘎)--札达--塔尔钦(巴嘎)

早晨8点塔尔钦出发,在岗仁波齐和纳木那尼峰中间迎着朝霞,穿过土林前往扎达去古格王国遗址参观,路况较为难走,部分路面维修中,后到扎达,午餐后前往令您仰视雄伟壮观的古格王宫(古格王朝),游览完毕后沿原路返回扎达县城。游览有900多年历史的-托林寺。从扎达县出发到扎达土林,扎达土林位于阿里扎达县境内,为远古大湖湖盆及大河河床历千万年地质变迁而成。方圆近几百平方公里的土林内满是高低错落的“林木”,形态各异,并有早期人类洞窟遗址。扎达土林面积达数百公里之阔,其地貌在地质学上称河湖相,极具西部风味。晚上返回塔尔钦入住。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晚餐:含
住宿:塔尔钦三峡宾馆

塔尔钦--仲巴--萨嘎

早晨8点塔尔钦出发,在岗仁波齐和纳木那尼峰中间迎着朝霞,前往玛旁雍措拉昂措参拜圣湖,玛旁雍错有“世界江河之母”的美誉,旁边有一个鬼湖,藏语叫“拉昂错”,意为“有毒的黑湖”而拉昂错是咸水湖。拉昂错是圣湖的近邻,风光同样美丽,湖水同样是蓝得心醉,可却被扣上“鬼湖”的恶命,被打入另册。由于湖色异常的美,所以有些旅行者喜欢走到湖边看个究竟,其实湖边什么也没有。拉昂错,人称鬼湖,与圣湖一堤之隔,两湖之间的地带是进出普兰县的必经之路。据说鬼湖是无风三尺浪。其实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丽,湖边暗红色的小山,颜色迷离,卵石滩象一条白亮亮的银带,镶在湖边。湖里还有一个小岛,是暗红色。然后远观公珠措前往萨嘎入住。

三餐: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萨嘎宾馆

萨嘎--西夏邦马峰--佩沽措--珠峰大本营(绒布寺)

早餐后驱车前往喜马拉雅山脉最动人的冰川群,希夏邦玛冰川群,希夏邦玛峰海拔8012米,在世界14座8000米以上的山峰中排在第十四位,是唯一座完全在中国境内的8000米山峰,最引人入胜的是海拔5000米—5800米的冰塔区,静态优美,宛若冰川园林,阳光下的希夏邦马峰,白雪皑皑,蔚为壮观。然后驱车前往佩古措,她是日喀则地区最大的湖泊,湖岸有各种西藏特殊的高原物种。后乘车后往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沿途青藏高原褶皱山系风光拍摄,观景台拍摄连绵的珠峰雪山群,后往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庙――绒布寺(海拔4980米)。绒布寺南望,是举世公认仰望珠峰的最佳位置。您可以有幸看到有如生命之火般飘荡的珠峰旗云。晚上入住珠峰帐篷或者民宿或者招待所。

三餐:早餐:不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民宿或者帐篷或者招待所(床位)

珠峰日出--加乌拉山口--定日--日喀则

早上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珠峰自然保护区,珠峰景区感受大自然的壮丽,有幸还可以看到有如生命之火般飘荡的珠峰旗云,拍摄珠峰雄姿及著名的绒布冰川、冰舌。从定日出发前往日喀则的途中会经过-拉孜,藏语为“光明最先照耀的金色峰顶”,是藏刀的原产地可以买到最好的藏刀。在此你可以买到一些藏族孩子捡来的海生物化石标本。后延来路返回日喀则。抵达后藏首府所在地日喀则。

三餐: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不含
住宿:日喀则三星涉外酒店(标准双人间,含卫浴)

日喀则-扎什伦布寺-拉萨

上午参观历辈班禅喇嘛的驻锡寺庙扎什伦布寺,该寺修建于1447年的黄教六大寺之一、历代班禅额尔德尼驻锡地-扎什伦布寺,远眺整个寺院依山坡而筑,背附高山,殿宇毗连,群楼迭迭,金顶红墙的高在主建筑群雄伟、浑厚、壮观、金碧辉煌。寺内香炉紫烟升腾供台灯火闪烁,众佛尊容各异。大殿里僧侣诵经井然;佛像前,信徒顶礼膜拜。五百多年来它强烈地吸引着国内外佛教信徒。游人在这里朝拜、观瞻。寺内供奉有高26米世界上最大的室内铜像-强巴佛。瞻仰十世班禅大师灵塔后游览日喀则利伯维尔场。午餐后乘车从中尼公路返回拉萨。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拉萨三星涉外酒店(标准双人间,含卫浴)

拉萨>火车站或机场>结束行程

早餐後送至机场或火车站,结束愉快的行程。 备注:送飞机/火车服务仅一趟,我社可代定回程机位票或火车票。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自理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用车:
所用车辆均为正规牌照旅游车,手续齐全,保证一人一座。(含路桥费、油费、车辆进山费、自由活动时间自理)
住宿:
拉薩、日喀則四星级酒店;阿里地區、珠峰大本营住帐篷或招待所。(西藏的酒店住宿接待条件有限,请勿与内地及沿海发达地区住宿条件相比。如对住宿有更高要求,请及时联系专属客服,可选择升级住宿标准。)全程包含景区门票,如遇政策性调价,请游客现补门票差价。
用餐:
早餐由酒店提供。
门票:
全程包含景区门票,如遇政策性调价,请游客现补门票差价。
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车辆座位险。

费用不含:

  1. 单房差:指旅游者要求独宿一间客房,或因无其他旅游者与之拼住所产生的费用;
  2. 往返交通:出发地至拉萨来回交通(提供代订服务);
  3. 全程餐费:午餐、晚餐不含。
  4. 外宾须给小费: (标准:每人每天需要分别支付司机不低于30元和导游不低于30元的小费);
  5. 个人费用:个人在西藏旅游私人消费;
  6. 其他费用:旅游者因违约、自身过错、自行安排活动期间内行为或自身疾病引起的人身和财产损失,上述“费用包含”中未提及到的一切费用。

预定须知

  1. 遊客進藏旅遊和離開西藏,請告知進出西藏的航班或火車信息,我社導遊負責接送。
  2. 遊客定團前請貨比三家,每家旅行社服務不同,價格不同。確定定團後,我社不接受價格方面的異議。
  3. 有嚴重高血壓、心臟病患者不宜去西藏,請不要帶嚴重的感冒進藏。
  4. 初入高原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禁煙酒。不要奔跑和劇烈運動。
  5. 保持豁達樂觀的情緒,能夠減弱高原反應帶的身體不適。適量飲用酥油茶、乳製品和牛羊肉可增強對高原氣候的適應能力。
  6. 西藏海拔高日照強烈,晝夜溫差大,請攜帶好墨鏡、太陽帽、防曬霜、羊毛衫、厚外套等物品。
  7. 根據旅遊法的規定,我社保證完整參觀行程、景點,有權調整景點的先後參觀順序。

在线预订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