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國慶節林芝周邊自駕遊推薦,十一長假去哪裏玩好

來到林芝,魯朗林海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麗。它位於林芝的領土,在東部的八一鎮。這裏不僅有雪山,冰川,還有原始森林,村莊等景觀。魯朗林海樹種和植被也很豐富,伴隨著大量的鳥類到這個棲息地。在山頂兩旁,草地中間,春天的河流,有一點花,所以這裏看起來像一個仙境。 11點鍾,露露山松樹仍然是洋蔥,而坤兩側腳下的葉子逐漸變黃,逐漸變成紅色,就像天空覆蓋著紅色。

從拉薩到波密的距離近千公裏,遊客可以選擇在特許的路上,然後到露露。共花了3天左右,成本大概在2500元左右,方便參觀沿途的其他景點,使旅遊價值達到最大化。另外,每天Bomi到林芝路線都有巴士,遊客需要在上午10點前趕上,費用是每人80元。路上更無聊,遊客可以在路上准備一些食物,提前吃飯。

魯朗林海開放時間為早上七點至下午六點,開放時間長,滿足遊客長時間的需要。同時露浪海拔高達3700米,擁有森林中的原始森林,穿過山脈,不能輕易探索美景。所以在十一個這裏的遊客可以滿足自己的旅遊景點,享受風景的需要,而不用擔心旅程是擁擠的,你可以打得好。

7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