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關于我們

西藏域龙旅行社有限公司www.xizanglvyou.org,西藏旅游电子商务产业化的开拓者,致力于西藏旅游电商的推广,让进藏游客脱离中间商环节,直接找到当地旅行服务商,让游客省钱、省心的到西藏旅游。同时西藏域龙旅行社也是目前西藏电商接待量前三的旅行服务商,在拉萨和成都两地均设有运营公司。目前有员工70多人,专业导游人员20人、司机30人、客服人员15人、地面接待人员8人,技术人员5名。

西藏域龙旅行社借助中国互联网电商发展的顺风在阿里巴巴飞猪旅行网、马蜂窝等国内一线电商平台均有开展业务。2018年度接待国内入藏旅游1.5万多人次,好评率98%以上,在入境市场上,西藏域龙旅行社拥有专业的英语接待人员,运营网站:www.chinaviator.com为全球外籍入藏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

西藏域龙旅行社坚持以游客体验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整合酒店、旅游车、向导、景区、落地服务等游产业链各要素资源,为游客提供贴心的服务,以互联网为纽带直接连接游客,让游客直接面对当地旅行社,旅游好玩不贵。提供纯玩跟团游、私人定制小包团。无论您是散客还是团队,都可以选择西藏域龙旅行社作为你到西藏旅游的服务提供商。

为了协助游客顺利进藏旅游,我社免费进藏游客提供火车票预订、机票预订、线路规划等便民服务。如您需要进藏旅游请致电1398 9999 242(微信)王先生。

6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