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曲孜卡溫泉

天高氣爽之日正是我們去西藏旅遊的之時,當我們在旅途中疲累的時候,我們最應該去泡個溫泉,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個舒適之地–曲孜卡溫泉。裏面大小溫泉各式各樣,就像天上的小星星,散落在銀河間。

曲孜卡溫泉有大小溫泉近百眼,其流量大小和溫度高低各不相同,有的不足30℃,而有的超過當地的沸點。當地居民也從不燒熱水,用水的時候直接去池子裏拿即可。從溫度高的溫泉眼裏提水,泡出的茶別具特色,這些溫泉還能治愈各種疾病,尤其對皮膚病的療效更為顯著,特別適合家裏有皮膚病的老人沐浴。沐浴的人浸泡在溫泉中,能盡情欣賞藍天白雲、四周雄偉的高山、成群的牛羊、滔滔的江水及鬱鬱蔥蔥的桃李。在三江流域的廣袤大地上,由於地熱資源異常豐富,湧現出具有各種療效,康複作用的溫泉。

由於交通便利,每年從三月到九月,來這裏沐浴、渡假、探險、的異地他鄉的遊客絡繹不絕,遊客可以泡在溫泉中欣賞周圍的田園風光和壯麗的達美擁雪山,要是在冬日還可以領略到沐浴溫泉時的雪飄勝景,不無愜意。這簡直像是在一首浪漫的詩曲中。到夜幕降臨時還為遊客准備了豐盛的藏式、漢式和當地的風味小吃和風情萬種的民族歌舞。這可是昌都旅遊的一大特色景點。

天然的溫泉,沒有絲毫人工的參雜,純天然的清澈,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在溫泉裏泡,頓覺神清氣爽,閉上眼睛,盡情享受天然帶給我的那種舒服親切之感吧。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