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六月拉薩之旅攻略

六月氣溫在拉薩已經回升到合適的溫度,此時拉薩夏季白天氣溫也進入了25℃左右,夜間溫度15℃左右,此時的六月拉薩之旅是非常合適的。六月拉薩,白天大部分地方可穿著夏裝,晚上你可以穿著春秋。六月拉薩之旅你打算去高海拔地區或偏遠地區,那裏還是很冷的,要准備夾克、羽絨服。

六月拉薩之旅 – 交通運輸推薦

如果你選擇坐飛機的話,成都,北京,廣州,重慶,有直達航班!還可從成都轉,成都到拉薩航班很多!打折扣通常很低!

如果你想自由行,則建議不要坐火車去!究其原因是因為你買不到火車票,,如果你旅行社、火車站有認識的人可以購買火車票到拉薩,這是一個很好的交通工具!因為火車的話,一路上風景不錯,也慢慢適應高原反應!

的布達拉宮坐落在拉薩的紅山的中心,距今千年的曆史。沿著900級石階攀登,顯示出整個紅宮翅膀,F組重疊白宮,蔚為壯觀。今天,拉薩布達拉宮幾乎已經成為標志性建築,六月拉薩之旅你一定不能錯過它。

六月拉薩之旅納木錯也是很美的,納木錯是中國第二大鹹水湖最大的湖泊。湖畔開放,鬱鬱蔥蔥,野鴨,野犛牛,黃牛岩和其他許多野生動物在這裏經常聚集,非常有吸引力。

23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