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六月去拉薩要准備什么?

由於六月是學校假期剛開始的時候,讓不少家長和學生都會選擇這個時候全家一同前往去拉薩,有首老歌,“坐上火車去拉薩”拉薩是一個神聖的位置,它是許多宗教信徒的一個想去的地方。 六月去拉薩穿什么鞋也是大家要提前做的准備。因此,讓我們回顧一下六月去拉薩應該帶些什么,穿什么衣服, 六月去拉薩穿什么鞋好?

1,現金。由於拉薩的銀行設施不是很齊全許多商店不能刷卡消費,所以帶點現金。

2,第一次有很多遊客參觀高原地區出現高原反映,所以至少一個星期服用紅景天口服液或膠囊。還可以攜帶感冒沖劑,常規胃藥,百服寧,西洋參含片,旅遊等傳統藥品和急救用品,保溫杯,還必須保證有水。

3,由於六月拉薩相對強烈紫外線。所以建議到拉薩六月最好不要穿短袖T恤和短褲。怕熱的遊客可以穿比較薄的長袖運動套裝。或禮服。你必須准備一個溫暖的外套。因為在拉薩晝夜之間的溫差較大。六月去拉薩穿什么鞋,最好穿運動鞋或登山鞋。可以選擇網狀透氣鞋。便攜式腳感好的拖鞋。出汗或穿不舒服的鞋後可以穿拖鞋。

4,大多數西藏人民有自己的禁忌。以下幾點需牢記。避免冒犯別人。藏民的帳篷進入或客廳,不加蓋門檻上時,一定要戴帽子,然後摘下帽子,不能拍照不碰佛,廟不能吸煙。有一些宗教寺廟的秘密不允許婦女去,所以去寺廟拉薩旅遊要注意。

六月去拉薩平均氣溫℃-23℃。在高海拔,太陽鏡,太陽帽或遮陽傘可以防曬,長袖襯衫和舒適的鞋子在六月同樣重要。

15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