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那些鮮味人知的旅遊景點

西藏一直被人們看做神聖的地方,由於地形的特殊,很多的地區沒有被開發出來,好多美景沒有被發掘出來,大部分人只是去一些比較著名人多的地方,其實荒無人煙的地方更有別樣的風景,接下來小編給遊客彙總一些鮮為人知的旅遊景點。

其實西藏還有很多鮮為人知的景點,而且絕對的世界級別,一起來看看吧。

當惹雍錯又稱當熱錯、唐古拉攸穆錯,位於藏北文部二村、象雄王國遺址旁邊,海拔4530米,是西藏著名的聖湖之一,也是苯教最重要的神湖。此處人跡罕至,湖水明淨清澈,美不勝收。

西藏山南邊境地區還有個叫紮日溝的地方,非常地漂亮,勝似仙境。終於有機會前去探個究竟。從拉薩到紮日溝要路過山南地區還然往雪山中走去,一路上總是在雪山中穿行,一會兒陽光明媚,一會兒大雪紛飛。

勒布溝位於錯那縣境內康格爾多山南側,是藏在大山深處的桃花源。踏入勒布溝必須穿過漫無邊際的皚皚雪山,走過狹窄危險的盤山路,曆經艱險,方能一睹芳容。進入勒布溝,極目遠望,天空白雲繚繞,翩遷起舞,山頂白雪皚皚,銀光閃爍,山腰嬌翠欲滴,雲煙嫋嫋,山下溪流蜿蜒,泉水潺潺,萬花競芳,千姿百態。豐富多彩的層次美赤裸裸地展現在人們眼前。

吉隆溝位於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地區所轄的吉隆縣境內。距離吉隆縣城70公裏,是珠峰自然保護區內面積最大、最美的森林景區。從海拔4300多米的縣城下到2000多米的吉隆溝處,途經苔蘚地衣凍土帶、灌木叢林帶,最後置身於茫茫蒼林綠海中。大自然的奇異功能,使這裏山高林密、溝穀幽深,景色宜人。

這些鮮為人知的景點,我們既可以看到無際的草原草原,也能西山道連綿的雪山,置身其中真可謂是人間的天堂,你有沒有被吸引,那就趕快來吧!

1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