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之昌都長毛嶺養鹿場

如果想要看野生的的鹿,去長毛嶺養鹿場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這裏地形和氣候的關系,水草豐美、植被豐富,生存著一批野鹿,在馴鹿人引導下,當你進入圈內,馬鹿會友好地什出舌頭舔你的手心,有趣可愛至極。使你感覺到人與動物的協作、溫馨。

長毛嶺養鹿場在類烏齊縣長毛嶺鄉的那登通,距離縣城只有五十幾公裏,這裏海拔三千九百多米,在一九八八年的時候,西藏珍稀野生動物考察隊將這裏定為馬鹿自然保護區,在這個保護區,馬鹿會友好地伸出舌頭舔你的手心,可愛至極,讓你感受到人與動物的溫馨。

長毛嶺養鹿場建於一九七五年,後來逐年擴大,現在的面積有三點六平方公裏,飼養著野馬鹿一百二十多頭,在養鹿場圈外野鹿至少還有幾百頭。該場是西藏唯一的馬鹿自然馴化場地,鹿場內以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馬鹿為主,也有少量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白唇鹿。由於地形和氣候的關系,養鹿場一帶山勢開闊、水草豐美、植被豐富。

長毛嶺養鹿場位於類烏齊縣長毛嶺鄉那登通,海拔3960米,離縣城52公裏,通汽車。該地1988年被西藏珍稀野生動物考察隊劃為馬鹿自然保護區。

長毛嶺養鹿場帶孩子來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孩子親近大自然,增加孩子跟大自然動物的距離,讓孩子從小有保護自然動物的意識。來西藏真的是收獲多多不僅僅能感受到自然風光,而且你會被西藏雄偉壯觀、神奇瑰麗的自然風光所震驚。它地域遼闊,地貌壯觀、資源豐富。自古以來,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創造了豐富燦爛的民族文化。

1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