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香格里拉大酒店

拉薩香格里拉大酒店歸屬于香格里拉集團,是一家五星級酒店。酒店內設262間現代客房及17間寬敞套房。客房內環境舒適,套房空間奢華大氣,面積86平方米起。賓客可一邊欣賞醉人的布達拉宮景致、令人嘆為觀止的連綿群山或花園美景,一邊享受設計現代、薈萃各種藏族元素的舒適客房。整個酒廊采用唐卡繪畫常用的暖色基調和大地色,高挑的空間和明亮的玻璃窗讓室內充滿陽光和生氣,客人可以在室內和露天區域享用飲品和茶點。

西藏香格里拉酒店

酒店擁有289間豪華客房和套房 ,其中包括10間長租公寓。客房面積42平米起,部分面向布達拉宮,全部覆蓋免費Wi-Fi。客房內飾采用大量自然色,以及西藏傳統服飾中多用的涂紅、深藍、生機勃勃的綠色等,并恰到好處地使用了綠松石、裝飾金屬片、花朵和吉祥圖案等喜馬拉雅風情飾物。窗外景致有花園、山巒和布達拉宮,下榻當天客人可以免費享用房中迷你吧內飲品。豪華閣行政樓層和豪華閣行政酒廊,更將為下榻豪華閣的客人提供一系列特別禮遇,包括專屬禮賓服務和免費提供早餐及晚間雞尾酒等。

西藏香格里拉酒店

特色餐廳可提供正宗的廣東和四川菜系,聞名的香宮和全天開放式的云頂餐廳可提供各式當地及國際美食。而香巴拉和驛站酒廊引入了以西藏、云南菜系為主的獨特食品的飲料。酒店擁有獨特的水療品牌——「氣」Spa,通過傳統治療方法使身心達到完美和諧的境界;另有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內設健身房、游泳池、24小時診所等;更配備氧吧,讓客人在享受足部反射療法治療、修指甲的同時呼吸平原一樣濃度的氧氣。
拉薩香格里拉大酒店距拉薩貢嘎機場40分鐘車程,距離拉薩貢嘎機場(LXA)50公里,驅車需40分鐘,距離舉世聞名的布達拉宮、羅布林卡只需數分鐘路程,臨近西藏博物館等。
拉薩香格里拉大酒店房間價格在600到3500以上,由我旅行社出面訂購價格更低,酒店可接受以下信用卡付款: 美國運通卡(American Express Card)、大萊卡(Diners Club) 、JCB卡、萬事達卡(Master Card)、Visa卡及中國銀聯卡。

3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