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納木錯北岸——聖象天門

在西藏旅遊,在西藏旅遊景點——納木錯,在它神秘而遙遠的北岸,你可以慢慢尋找自己的內心。在這裡,無人打擾,一個渾然天成的水岸,與湛藍的湖水相接,山風沒有吹起湖面的一絲波瀾。此次西藏旅遊,會帶給你絕無僅有的美景,讓你恍惚間身處另一個星球,而不是此刻這個正在開發的西藏旅遊景點——聖象天門。去西藏旅遊吧,去享受它給你的震撼,去迎接它的壯麗與秀美。


聖象天門,是隱藏在傳說中的聖地。它靜悄悄的藏在納木錯北岸,與念青唐古喇山隔著聖湖相望,它是納木錯與念青唐古喇山美麗愛情的見證者,也是西藏美景的終極之地。相傳聖象天門是納木錯與念青唐古拉舉行婚禮的地方,1000名童子和1000位仙女為他們的愛情共同築造此座婚姻之門,所以這裡也被稱作念青唐古拉之門。通過這扇門去看納木錯和念青唐古拉,是一個絕美的角度。


一隻巨大石象,佇立在納木錯岸邊,天然形成的象鼻深入藍色的湖面,仿佛在汲取這神聖的雪域之水。當你站在高崖之上,向遠處眺望,藍色湖水鋪展在眼前,你會沉迷在這驚世駭俗的藍色美麗中,水天一色,水浪拍打著跳躍著,刹那間有種站在無望無際的大海面前。恍惚回轉,峻拔的念青唐古喇山在天地之間鼎立,這雪域高原的美早已無法用語言形容。聖象天門仿佛是上天遺落在人間的天門。


在路上,可能會遇到轉湖的信徒。沒有什麼可以抵擋他們朝拜的步伐,就像沒有什麼可以打敗他們的信仰。朝聖之路用信仰的雙腳一步一步鋪墊。在這天地間絕無僅有的神奇美景面前,聖潔的雪山與純淨的聖湖相互偎依,構成天地間最精美絕倫的的畫布。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