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拼團】拉薩+日喀则+羊湖+珠峰+納木錯8天7晚西藏旅遊拼團

拼团
产品价格:6980/人起 545人报名
  • 藏地标,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宫殿—布达拉宫;
  • 藏式宗教的典范,信徒心中的圣地—大昭寺;
  • 一座佛的城市,辩经会之约—色拉寺;
  • 藏民心中的圣湖—羊卓雍措;
  • 世界海拨最高的大湖,西藏的第一大湖——纳木措。
出发地
拉萨
目的地
布達拉宮、珠峰大本營、納木錯、大昭寺、羊湖、卡諾拉冰川、日喀則、紮什倫布寺
行程天数:
8天
西藏域龙 · 定制旅行不跟团不自助,让旅行更省心

详细行程

全球出发抵达拉萨,火车站/机场—接团到市区酒店

可选择旅行社建议的航班,游客自行购买机票前往拉萨,该天在拉萨集合。在拉萨机场导游和司机在机场接到游客。後乘车沿拉萨河风景带前往拉萨市区,感受高原纯净的空气。到达拉萨後统一入住旅行社订好的酒店,到达拉萨後尽量避免外出,好好休息,以适应高原反应。

三餐:早餐:不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 拉萨四星涉外酒店(标准双人间,含卫浴)

布達拉宮、大昭寺、八廓街

上午遊覽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古代宮堡式建築群――布達拉宮,曆世達賴喇嘛駐地和西藏政教權力的中心;珍藏有存放歷代達賴喇嘛真身的金質靈塔和大量珍貴的壁畫、唐卡、佛像,是藏民族文化的集中體現。午餐後遊覽參觀建於吐蕃王朝時期的最早的佛堂——大昭寺,寺中供奉有隨行文成公主入藏的釋迦牟尼十二歲等身像,是藏族老百姓心中最為神聖靈驗的一尊佛像,在這裏遊客不僅能夠看到老百姓朝拜的虔誠,還可隨老百姓一起圍繞八角街轉經為眾生祈禱。 午餐後遊覽參觀建于吐蕃王朝時期的最早的佛堂——大昭寺,寺中供奉有隨行文成公主入藏的釋迦牟尼十二歲等身像,是藏族老百姓心中最為神聖靈驗的一尊佛像,在這裡遊客不僅能夠看到老百姓朝拜的虔誠,還可隨老百姓一起圍繞八角街轉經為眾生祈禱。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拉萨四星涉外酒店(标准双人间,含卫浴)

拉薩-羊卓雍措、卡若拉冰川-日喀則

早晨從拉薩啟程,驅車前往色彩炫麗多變西藏三大聖湖之一聖湖-羊卓雍錯。羊湖是世界上最高的淡水湖,湖面海拔4441米;藏語為“碧玉湖”,之後下山零距離接觸羊卓雍錯。湛藍的湖水與遠方的雪山連為一體,加上兩岸各色的山脈、極具特色的藏民族村落、遍地的牛羊,一路走來,心曠神怡。 下午途經遠觀卡若拉冰川:感受她的巍峨壯觀、雲霧飄緲、絕世容顏,冰川是流動的歲月和冰雪寫就的地質歷史,是時光雕塑的偉大藝術品。之後抵達西藏的英雄城--江孜縣,遠眺江孜古堡;沿江孜平原到達後藏重鎮--日喀則。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日喀則喜噶央恰酒店/同级)

日喀則—定日—珠峰大本營350公里

早上乘車途徑拉孜前往新定日縣城-協格爾。沿途你將翻越海拔5220米的嘉措拉雪山,在將到協格爾時,即可遠眺珠穆朗瑪峰的雄姿。沿途你將翻越海拔5220米的嘉措拉雪山山口,稍做停留後趕往定日。下午抵達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珠峰自然保護區。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廟—絨布寺南望,是舉世公認仰望珠峰的最佳位置。5100米處的寺廟,白塔聳立,五彩經幡翻飛。乘坐環保車到達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營,在此您將與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共舞。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餐:不含
住宿:招待所或帐篷或同级

珠峰大本營—定日—日喀則350公里

清晨在地球之巔迎著陽光仰望珠峰,峰頂終年積雪,遠望冰川懸垂,銀峰高聳,一派聖潔景象。您能感到生命被荒蕪,人為寂靜所征服,在宇宙的純與淨中變得渺小而又明朗。帶著對珠峰的留戀,在巍峨壯麗、蜿蜒千裏的喜馬拉雅山脈下午返回日喀則。

三餐:早餐:不含     午餐:不含     餐:不含
住宿:日喀則喜噶央恰酒店/同级

日喀則—紮寺倫布寺—藏裝/家紡體驗—拉薩280公里

參觀班禪大師靈魂安息地、黃教六大寺之一的【扎什倫布寺】, 也是歷代班禪 的駐地,曾經是后藏重地的政權統治中心。寺內供奉有高 28 米世界上最大的銅佛坐像「強巴佛」 (即彌勒佛像) 。 然后返回拉薩。返程之路無需太匆匆, 慢下來, 在【雅礱河谷】 停下, 在西藏古代文明的搖籃里, 靜靜佇立, 讓河川冰山、 田園牧場、河灘谷地、高山 植被 … …一切目光可及之物都掩映在水晶般透明的天空藍里,安然若素。不遠處斑斑點點 的絲絲陰暗不是瑕疵, 是日光穿透朵朵白云后的美奐輝映。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餐:不含
住宿:拉薩吉曲飯店或同级

拉薩-藏北草原-納木錯-拉薩

清晨驅車經過藏北的大草原, 領略五彩經幡飄蕩, 馳騁於青藏公路; 翻越海拔 5190 米 那根拉山到達西藏三大聖湖之首的“天湖”納木錯, 海拔 4718m, 是世界上海拔最高、 我國第二大的鹹水湖。南面有終年積雪的念青唐古喇山, 北側和西側有高原丘陵, 廣闊 的湖濱, 草原繞湖四周, 水草豐美; 湖水含鹽量高, 流域範圍內野生動物資源豐富, 有 犛牛、 山羊等; 湖中多野禽, 產細鱗魚和無鱗魚; 湖水清澈, 與四周雪山相映, 風景秀 麗, 像一粒晶瑩的明珠鑲嵌在萬里羌塘草原上。傍晚, 伴著夕陽的餘暉回到【拉薩】。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餐:不含
住宿:拉薩吉曲飯店或同级

拉萨>火车站或机场>结束行程

早餐后退房,由司机到酒店接客人赶往拉萨机场或火车站,告别圣地西藏,结束愉快而神秘的西藏旅游之行!带着藏区给您的感动和美好回忆坐上火车或飞机,结束难忘的西藏圣地之旅,欢迎您再来美丽的西藏,扎西德勒!

备注:送飞机/火车服务仅一趟,我社可代定回程机位票或火车票。

三餐:早餐:含     午餐:不含     晚餐:不含
住宿:自理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用车:
所用车辆均为正规牌照旅游车,手续齐全,保证一人一座。
住宿:
拉薩吉曲飯店或同级、日喀則喜噶央恰酒店/同级(西藏的酒店住宿接待条件有限,请勿与内地及沿海发达地区住宿条件相比。如对住宿有更高要求,请及时联系专属客服,可选择升级住宿标准。)
用餐:
早餐由酒店提供
门票:
全程包含景区门票,如遇政策性调价,请游客现补门票差价。
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车辆座位险。

费用不含:

  1. 单房差:指旅游者要求独宿一间客房,或因无其他旅游者与之拼住所产生的费用;
  2. 往返交通:出发地至拉萨来回交通(提供代订服务);
  3. 全程餐费:正餐自理;
  4. 外宾须给小费: (标准:每人每天需要分别支付司机不低于30元和导游不低于30元的小费);
  5. 个人费用:个人在西藏旅游私人消费;
  6. 其他费用:旅游者因违约、自身过错、自行安排活动期间内行为或自身疾病引起的人身和财产损失,上述“费用包含”中未提及到的一切费用。

预定须知

  1. 遊客進藏旅遊和離開西藏,請告知進出西藏的航班或火車信息,我社導遊負責接送。
  2. 遊客定團前請貨比三家,每家旅行社服務不同,價格不同。確定定團後,我社不接受價格方面的異議。
  3. 有嚴重高血壓、心臟病患者不宜去西藏,請不要帶嚴重的感冒進藏。
  4. 初入高原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禁煙酒。不要奔跑和劇烈運動。
  5. 保持豁達樂觀的情緒,能夠減弱高原反應帶的身體不適。適量飲用酥油茶、乳製品和牛羊肉可增強對高原氣候的適應能力。
  6. 西藏海拔高日照強烈,晝夜溫差大,請攜帶好墨鏡、太陽帽、防曬霜、羊毛衫、厚外套等物品。
  7. 根據旅遊法的規定,我社保證完整參觀行程、景點,有權調整景點的先後參觀順序。

在线预订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