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旅遊會不會產生高原紅?

有些想去西藏旅遊的小夥伴們,擔心去了西藏會不會產生高原紅?
答案是否定的,僅僅是幾天的旅途行程,還不至於會出現高原紅。所以放一萬個心,放肆地去玩兒吧!不過防曬霜當然是必需品,就不用說了,塗上一層不怕曬曬不怕,再帶一件長袖,不僅可以防曬,夜晚還可以保暖,再加條圍巾,用圍巾把頭包裹起來,只露出眼睛,他可以不露出來。

有些人皮膚角質層比較薄,可能會有輕微的反應。如果不想回來的時候自帶腮紅,那就看下麵的方法:

1、高原紅日常防護之一:要保持皮膚水分的充足。

在高原地區無論哪個季節氣候都多乾燥,所以為了使皮膚保持水分,避免皮膚乾燥開裂可適當塗抹些性質溫和的乳液或霜類護膚品,並且一定要確保產品的安全性,不要使用含有激素類,重金屬類,化學剝脫類或酒精等成分的護膚品。

2、高原紅日常防護之二:不要長時間暴露在過冷或過熱的極端環境中。

洗臉時要用溫水,洗澡時不要用熱水或凉水直接噴在臉上,也不可以蒸桑拿。平時出門儘量對皮膚進行適當地遮蓋不要讓皮膚直接暴露在惡劣的環境中。

3、高原紅日常防護之三:高原紅化妝品的選擇和使用要慎重。

日常洗臉時要用性質溫和的洗面乳,儘量不要用去除角質的產品,也儘量不要使用美白淡斑的產品,這類產品中含有的成分會刺激皮膚,加重高原紅症狀。

4、高原紅日常防護之四:高原紅的治療方法要得當。

在對高原紅進行治療時要採用儀器治療如二氧化碳雷射,光子嫩膚,冷凍治療,電針阻斷等,這些治療管道雖然暫時有效,但都會造成皮膚角質層的進一步損傷,加重高原紅的症狀。

溫馨提示:塗抹適量的防曬霜是高原紅日常防護中最為重要的。高原紫外線强烈,皮膚很容易就會被曬傷,使用具有一定防曬指數的防曬霜,可以給皮膚一定的保護,减小强烈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程度。

8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