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新加坡人去西藏旅遊需要簽證嗎?

西藏,一直是許多新加坡遊客嚮往的旅行地,
但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准備中國簽證和其他旅行證件。
今天將為您詳細介紹需要哪些旅行證件,
讓您輕鬆完成西藏旅遊的相關證件准備。

一、新加坡人去西藏旅遊需要中國簽證嗎?
就目前而言,如果您的旅行時間不超過15天,則不需要辦理簽證;超過15天則需要辦理簽證。
不過,新加坡和中國將於2024年年初左右實施30天互相免簽政策,在新的免簽政策實行後,去西藏旅行基本上就不需要辦理簽證了。
常規旅行最長也就在20天以內,如果進行超過1個月的西藏旅行則需要辦理中國簽證。

中國簽證的種類會因情況而有所不同,一般都為旅遊簽證(L簽)。
來中國工作、學習或探親的新加坡遊客,持相應的工作、學習、探親簽證,也是可以申請入藏函後前往西藏旅遊的。

二、新加坡人去西藏旅遊還需辦理哪些證件?
除了護照和簽證外,新加坡人去西藏旅遊還需要辦理以下這三種旅行證件:

1. 入藏函
入藏函是所有外籍遊客去西藏旅遊都必須辦理的一種旅行證件。只有持有入藏函,才能乘坐飛機或者火車進入西藏。

辦理方法:
入藏函只能由西藏當地旅行社代為申請辦理,本人無法申請辦理,因此只需要將護照照片或掃描件發送給西藏旅行社即可,旅行社會為您辦理入藏函,辦理時間大概在7個工作日左右。

2. 外國人旅行證
外國人旅行證是外籍遊客去西藏未對外國人開放的邊境管理地區需要辦理的一種證件,如珠峰、阿裏等。

辦理方法:
外國人旅行證必須由本人辦理,整個過程非常簡單,您只需要帶上您的護照原件即可,全程大概只需要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即可辦理完成。

3. 軍區許可證
軍區許可證是外籍遊客去阿裏地區、山南(桑耶寺、雍佈拉康)等地區旅遊需要辦理的證件。

辦理方法:
軍區許可證跟入藏函一樣,都是由西藏旅行社代為申請辦理,辦理時間也在7個工作日左右。

西藏域龍旅行社立足於西藏十余年,每年都會接待上萬名外籍遊客,擁有豐富的外賓進藏旅遊接待經驗,是您最可靠的西藏旅行夥伴。
立即咨詢,免費享受高效的西藏旅行辦證服務!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