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旅行不僅是一場挑戰,也是一場修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這一句話被網友戲稱為“史上最具情懷的辭職申請”。我相信,對于背包客、驢友等一系列熱衷于旅行的人來說,這句話道出了他們的心聲。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沖動,一次是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是為說走就走的旅行。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由于生活中工作的繁忙,學業的緊張以及那些人情世故,家庭糾紛,情感問題等等一切羈絆,使得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和能力帶著一種平和的心態來欣賞我們身邊的美景。

旅行出发

但是當你決定旅行時,你可以暫時放下所有的不快與憂愁,去往一個陌生的地方,如同一個出生的嬰兒一般重新看待這個世界,重新看待自己。而你所去的地方,也許有黃土高原縱橫千里的溝壑,也許有澳大利亞一望無際的草原,西藏連綿不斷的雪山………..

旅行记

旅行的意義并不是告訴別人“我來過”,而是一種改變。旅行會改變人的氣質,讓人的目光更加長遠。旅途中,你會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慣,逐漸才會明白,并不是每個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旅行,用腳步丈量人生,用照片記錄世界。往往,你站在橋上看風景,你也成了橋上的風景。最美好的旅行,莫過于在一個最陌生的地方,心頭突然涌上一種最久違的感觸和感動。

旅行游览

喧囂都市,繁華落盡,平淡歸真,鄉間小道,既可以記錄旅途的美景,又可以品嘗地道的美食,美景秀色可餐,美食回味無窮。面對古跡,定格歷史,已成往事,滄海桑田,多少輝煌。當你真正站在它的面前,那種心靈震撼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無法改變起點和終點,改變的卻是旅行途中欣賞風景的心情和感悟。我們無法改變社會,但我們可以改變對社會的適應;我們無法改變生活,但我們可以改變對生活的態度。

旅行及修行

不過,旅行的艱辛也是必不可少的。你可能會因為走遍一片美景而雙腳酸痛麻木;可能會遇到一個不如你心意的人或事;可能會因為遭遇一些不適合游玩的天氣,而打亂你所有的計劃。但這些相比于你所收獲的又是何等的微不足道?

我們是幸運的,生活在豐富多彩的時代,有能力去到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不像古人,也許一輩子也只能呆在這么一個國家,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所以,旅行是大部分人所真正向往的。但也免不了有些人因此將它當作一種滿足虛榮心的方式,而這一切,都讓旅行變了味。所以,請記住:旅行不僅是一場挑戰,也是一場修行。

1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