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初入西藏注意事項和高反到底多可怕及防治

特別提示:出現高原反應的最大因素,是心裏因素!心裏的恐慌和壓力,是造成高反的最主要原因!所以,我們應該放鬆心態去旅行。如果什麼都擔心,那麼在家看旅遊衛視比什麼都好…避免或減輕高原反應的最好方法是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它,許多的反應症狀都是心理作用或有心理作用而引起的,比如:對高原有恐懼心理,缺乏思想準備和戰勝高原決心的人,出現高原反應的機會就多。
1. 嚴重高血壓、哮喘病、心臟病這三類患者不建議進藏,一般旅行社都不敢接待。個別輕微症狀可以先諮詢主治醫生。
2. 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進藏,不需要提前做什麼運動。反而,運動員進藏很容易高原反應。所以,進藏前多休息,禁劇烈運動。
3. 可以準備一些普通藥物及醫生建議,包括布洛芬,胃舒平,感冒藥,頭疼藥,腹泄藥等在隨身小包內,嚴重感冒患者不要進藏。
4. 體質較弱的,您可在入藏前一周,適當服用紅景天,增加血氧含量。
6. 進藏前避免大量飲食,減少吸煙和喝酒。
7. 如果身邊有已經進藏的朋友,可以向他們尋求一些資訊瞭解,如果沒有,記得私我。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