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金秋十月,去西藏的好時節之一

“什麼時候去西藏最好?”如果一定要回答這個問題,我真誠的希望你至少去兩次西藏。一次是春天桃花盛放的時候;一次是秋天層林盡染的時候。西藏一年四季的魅力和活力都凝聚在秋天,濃郁、熱烈、激蕩。伴著秋天的到來,拉薩被一片金黃所覆蓋,色彩斑斕,活力四射。

1、十月之拉薩

拉薩河畔秋意濃濃,秋高氣爽的天空少有雜色,只有潑墨一般濃烈的藍讓人心生嚮往。這應該是只有秋天才有的勝景。靜靜的河水,靜靜的垂釣,靜靜的拉薩河。

2、十月之林芝

秋天的尼洋河是一幅長畫卷,河水碧綠,兩岸的植被亦從墨綠過渡到紅黃;遠處的山峰似是融入了遠方的雪山之中,讓人沉醉。

3、十月之川藏線

川藏南線是連通四川成都與西藏拉薩之間的一條公路,被稱為“最美的景觀大道”,是整個進藏路線中風景最秀美的。

4、十月之山南

秋天的羊湖湖水早已經從千變萬化的藍恢復到深邃的藍。雨季過後再無水分滋養的羊湖草地越發枯黃,偶爾下一點雪,十月的羊湖從遠處看應該就是這樣。

5、十月之阿裡

漫天金黃中的瑪旁雍錯,皚皚白雪之巔的岡仁波齊,流光溢彩的阿裡之秋由藍、白、黃所組成。

6、十月之昌都

十月的昌都,最低調的藏東明珠。然烏湖的四周高山環繞,山頂已經被白雪覆蓋,而山腰的樹木卻是一片層次分明的金黃,仿佛一幅畫。

7、十月之那曲

進入秋季,納木錯的湖水依然是夢幻的藍色,湖濱草原則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飽滿的大色塊對比是自然帶給人們的另一幅絕美畫卷。
羌塘草原一望無際,牧民們在這裡創造的斑斕文化在這個金黃的季節顯的有些夢幻迷離。蒼茫的大草原平添的幾份神秘色彩已經讓這個五大牧場之一的植物天堂在秋季越顯出色。

秋天的西藏是經幡飛舞的地方,是七彩飛揚的地方,更是魅力無窮的地方,讓人癡迷,讓人回味,讓人流連忘返。走吧,不要再等了,去這千年不化的雪山下赴一場秋的約,看一場秋的盛宴。

1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