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冬季旅遊要注意的問題

西藏冬季旅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很多人都會關心這個問題,在這裏小編在這裏告訴大家西藏冬季旅遊的一些問題。

西藏是每一個遊客幾乎想去的地方,許多遊客著迷西藏,但沒有多少人會想到,在這個季節去西藏雪域高原,因為我們覺得,沒有多少人有能承受高寒缺氧環境。

據統計,人們前往拉薩1%將來自高原反應,其中很多都是因為心理負擔造成過重。冬天到拉薩有三個必備物品:一,包,基本藥物,包括用於治療感冒,止咳糖漿,消炎藥,維生素,維生素及腸胃藥等。第二,太陽鏡和太陽帽,冬季拉薩享受陽光,墨鏡和太陽帽可以遮陽,也可扮酷。三,防曬霜,潤膚露和潤唇膏,沿著拉薩冬季空氣幹燥,強烈的陽光,無論女人男人,蓋住你的臉才是最重要的。另外,雪盲和凍傷是冬季疾病的一種特殊的高原,需特別注意。

雪盲處理:

雪和冰,水將反映強烈的陽光。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眼睛直接暴露在這樣的環境中時間過長,可引起雪盲。雪盲短時間視力會消失,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應該洗眼糖漿水,暗或護目鏡冰冷的毛巾蒙住眼睛。減少眼睛,不發熱,因為高溫會加劇疼痛。及時良好的環境,緩解雪盲的症狀,但完全恢複到5-7天。

為了對付凍瘡:

天冷謹防凍傷,大雪天外出戴上手套,防寒帽,防寒帽,還是捂不住耳朵,還是應該要買耳朵套。保持腳部溫暖和幹,濕襪子及時更換。 經常按摩身體的冷凍部分,以促進血液循環。在高海拔地區,由於氧氣稀薄,缺氧,血液循環不暢,更容易導致凍傷,這時候補充氧氣最好。如果發生凍傷,你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根據凍傷程度:

凍瘡可以通過溫度的丟失現象相伴,我們應該先處理後者急救。簡單的凍傷治療還可以采取以下方法:第一,複溫,溫暖患處,防止深層組織破壞繼續。一般浸泡患處用溫水30-40攝氏度或熱毛巾,水溫不高,將不提供烤患處,傷口會產生過多的熱痛。當受影響區域,恢複色覺停止複溫塗在創面凍傷膏,再包上紗布或質地輕軟的衣服患處,不要挑破水痘。有很多人認為雪擦拭患處可以快速升溫,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在治療後的凍結部分不應該再次暴露於寒冷,要注意保暖,但不要用凍傷的腳走路。

西藏冬季氣候

拉薩遠沒有想象中寒冷的冬天,雪是罕見的,冬季晴天比一年中其他任何季節都好。在西藏,藏南地區年平均氣溫為8攝氏度。年平均氣溫為攝氏藏北0度。拉薩地處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的中部,氣候特點是晝夜溫差大,太陽在白天照射,晚上你需要穿夾克或棉大衣。每年大風天為27天。

冬天拉薩美食推薦

西藏餐飲的簡便性遠高於一般人的想象,拉薩及周遍鄉鎮餐廳川菜為主,其他的料理店也如雨後春筍出來吃是沒有問題的。在冬季紅色食物藏族傳統食品(肉)為主,著名的小吃羊肉,羊肉香腸,肉幹。不僅有美味的食物,還有豐富的藏族風情的裝飾也可以讓你大飽眼福,如各種吉祥圖案,並繪壁畫藏文化特色等。在拉薩,麻森,羅般捋水果香等美味一定要嘗嘗的。

冬季節在西藏

西藏冬季旅遊需要掐手指算日子,去巧合,藏族的節日追趕,它更是熱鬧非凡。或者幹脆呼朋喚友到拉薩過年,除了各種各樣的民族風情,還能體驗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中國新年的味道。

西藏藏族信念是傳統節日。西藏人民,為了慶祝藏曆新年,一般從12月初開始為食品,服裝安排,各種新年玩。29個晚餐,清理與“八個吉祥徽”與幹面粉,面粉畫上用幹門吉祥符號圖案灑牆壁中間的廚房,畫了很多白色粉末,以及在該點光束,表示晶粒屋。29日晚,一般都需要吃“九分粥”,做罪惡活動,除舊立新的象征,消災免禍。

去西藏旅遊線路推薦

西藏旅遊線路

我們去西藏旅遊,西藏旅遊線路是必須要提前做准備的,那么去西藏旅遊線路

有哪些?下面跟隨小編來看看吧!

1,LA – 日喀則 – 拉孜 – 樟腦行:

傳統的黃金線。你會看到班禪新宮的金頂和城市的第二大城市日喀則,西藏紮什倫布寺輝煌閃耀,看到雅魯藏布江河穀風光與年楚河交彙,看到珠峰了無盡的雪山屋頂類似希夏邦馬峰。

2,拉 – 醬紫 – 日喀則 – 拉薩線:

這是一個旅遊環線。要過橋過曲水雅魯藏布江,板柱巴拉·亞馬吉塔奇,映天臉色發青羊卓雍湖。

3,LA – 山南(澤當)線:

沿著第一寺廟藏 – 桑耶寺寺廟第一座椅 – 昌珠寺,第一塊農田 總是告訴了西藏人民的興起和生活的遊客滄桑。

4,拉 – 林芝 – 山南 – 拉薩行:

在這個環林芝被稱為“西藏的江南”。有墨脫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帕森斯湖度假村,還有被稱為世界的雅魯藏布大峽穀大峽穀,它雖然很難進入,但它出名,是探險旅遊,科學考察的好去處。

總之,西藏冬季旅遊多了份休閑氛圍,陽光灑掉聖地雪的魅力,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遠遠比北京的冬天更舒適!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