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景區旅遊的最佳時間是何時?

西藏西藏景區旅遊最佳時間是什么時候?相必很多人想知道,當然去西藏可以去拉薩,山南,納木錯,珠峰大本營,林芝,大峽穀,波密,然烏湖,阿裏等地,那么因為天氣,地理等方面的西藏旅遊景點,這些景區最佳旅遊時間是不一樣的。小面小編來介紹一下西藏景區旅遊最佳時間。

拉薩和山南地區一年四季皆可,拉薩和山南地區主要是基於宗教人文風光。

對於西藏景區旅遊最佳時間來說,前往納木錯景區是不錯的選擇。最佳時間是5月下旬至10月,旅遊為夏季,在五月中旬,納木錯是冰融化的最佳時機。

到珠峰大本營最佳旅遊時間在四月中旬至十月中旬,但應避免在六月至九月的雨季,或不容易看到珠穆朗瑪峰;

林芝3月底至4月中旬的桃花季,4月至5月的杜鵑花季,9月至11月為秋季。其中應避開6-9月的雨季,因為道路很危險。

羅布崗日冰川最佳旅遊時間為5月和10月,需要等地面冰硬後再行駛,同時至少要兩輛車同時行駛。

波密然烏最好是4、5月去,或者八月中旬到九月去,盡可能避免在6月以後夏末至八月上旬。

去旅遊臨安線最佳時間是從六月到十月,因為這個時間段有相對溫暖的天氣。

阿裏北線旅遊最好時機是從六月到十月,應避免七八月的雨季,否則艱難的道路,很容易陷在泥裏。

以上就是西藏景區旅遊最佳時間的主要內容,在這裏小編希望各位驢友能合理運用時間去西藏,來一次美好的旅途。

20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