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入藏須知!這份進藏前的準備一定要看

西藏天高地遠,是很多人夢中的旅遊聖地,計畫一場去西藏的旅遊應該是每個人這輩子都願意做的一件事,或者說一個小目標,不過入藏前做好充足的準備也是必須的。特別提示:出現高原反應的最大因素,是心裏因素!心裏的恐慌和壓力,是造成高反的最主要原因!所以,我們應該放鬆心態去旅行。如果什麼都擔心,那麼在家待著比什麼都好…避免或減輕高原反應的最好方法是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它,許多的反應症狀都是心理作用或有心理作用而引起的,比如:對高原有恐懼心理,缺乏思想準備和戰勝高原決心的人,出現高原反應的機會就多。

1.嚴重高血壓、哮喘病、心臟病這三類患者不建議進藏,一般旅行社都不接待。個別輕微症狀可以先諮詢醫生建議。

2.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進藏,不需要提前做什麼運動。反而,運動員進藏很容易高原反應。所以,進藏前多休息,禁劇烈運動。

3.可以準備一些普通藥物,包括胃舒平,感冒藥,頭暈藥等在行李上。切忌,嚴重感冒患者不要進藏。

4.西藏屬於少數民族地區,人生地不熟。另外,不是所有的旅遊線路都可以走,建議進藏前諮詢好西藏當地的旅行社採取跟團遊為佳。

5. 西藏當地的銀行主要是四家國有銀行,中行、建行、農行、工行。農行的覆蓋率最為廣泛。另外,取款的ATM機在拉薩市內有,下地區很少。所以,推薦團費用現金支付,在藏期間的消費可以在拉薩當地的ATM機取款。

6. 進藏前避免大量飲食,減少吸煙和喝酒。

7. 如果身邊有已經進藏的朋友,可以向他們尋求一些資訊瞭解。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