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須知,學會這些讓你在西藏不是兩眼一抹黑

西藏天高地遠,是很多人夢中的旅遊聖地,計畫一場去西藏的旅遊應該是每個人這輩子都願意做的一件事,或者說一個小目標,有些人抵達西藏之後心裏茫然,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去哪里玩,即使跟著導遊也很慌張。那麼抵達西藏之後應該幹嘛呢?

1. 初次進藏,一般遊客可能產生輕微的頭昏、腦漲、嘴巴乾裂,這屬於正常現象,不要馬上吸氧,拉薩才3650米,還有更多比這高海拔的景區怎麼承受?如果產生嚴重嘔吐和呼吸苦難,以及重感冒,務必前往當地的醫院就診。

2. 西藏屬於特殊地區,接待條件有限,很多大城市來的遊客,入住當地酒店,就挑三揀四。西藏還不是完全開放的地區,星級酒店數量較少,有很多酒店因為新裝修新開業,或者因為具有民族風格的緣故,未能拿到國家認可的星級牌照。西藏的酒店星級評定標準也比內地低,所有酒店設施軟體與硬體均不能以內地的眼光去衡量,熱水以及服務,或用餐均會不盡人意,敬請容納此特殊。 去一個地方,就要適應當地的環境!

3. 進藏的遊客都對布達拉宮抱有濃厚的興趣,國家規定每天布達拉宮是限制2300人數參觀,且限制參觀時間。所以,有的旅行社考慮布達拉宮特殊原因,會對當天景區流覽順序做調整,望遊客諒解。

4. 有關政治問題以及民族宗教問題的言行言論,請遊客明哲保身,不可誇誇其談。

5. 在藏期間不要隨意的採摘植物及捕殺動物,這是對聖潔之地的踐踏。

6. 西藏屬於高原氣候,可能有的地方天晴,有的地方下大雪或者大雨。故,可能會對旅遊線路參觀產生影響,遊客應做好心理準備。

7. 在藏期間切忌不要在未征得同意情況下,對當地藏族同胞拍照,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