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的廁所怎麼樣

西藏的廁所給每一個到過西藏的人都會有深刻的印象。西藏廁所絕大多數都是旱廁,所謂“旱廁所”就是那種沒有水沖洗、沒有水洗手。很簡陋,只在土地上挖幾個坑,周圍用磚頭壘牆,上面有個簡單的房頂的廁所。又髒又臭、蒼蠅亂飛、臭氣熏天。但是,這都是多年以前的旱廁所了,如今的旱廁所也很多,但是沒有這麼糟糕,除了一些偏遠的地方。雖然修得也很簡陋,但至少衛生比以前好多了。

經過了嘉措拉山,到達山頂的時候,這裏有一個景點。事實上,這個景點是一個廁所,而這個廁所之所以會成為一個景點,那是因為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廁所,海拔5248米。

榮許兵站仁青羅布這家的廁所,在路邊搭了倆板子,來來往往的車輛,在這兒上廁所,有種在大街上拉屎被大家參觀的感覺!

這裏面首屈一指的當屬惹雍措湖邊上的文布南村的廁所,上個廁所,頭頂是藍天白雲,眼前是比天還要藍的湖面,微風徐來,身體暢快,上個廁所從未如此清新脫俗,令人耳目一新。

4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