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8你與西藏有個約會,看中國最美的春天

西藏,神秘而圣潔,令人心神向往,不知不覺當中,又到了一年當中回大地的時候,也許在大家的印象中,這是的西藏還是白雪皚皚,寒冷刺骨。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在每一年的春天,在西藏的東南,卻悄悄的綻放著中國最美的春天。因為這里的春天除了桃紅柳綠,還有江河雪山。滿山的野桃花盛開在喜馬拉雅雪山之中,生長在雅魯藏布大峽谷的兩邊。生長在“母親河”雅魯藏布江兩岸的垂柳已經吐出了嫩綠的牙,藍天白云桃花雪山垂柳河流相互交織,組成了一卷芳草碧連天萬物齊爭俏的春景圖。

西藏的春天

春天去藏南林芝看桃花,參加桃花節是一大旅游熱點。藏東南的桃花分為兩個大的區域,一個是林芝地區工布江達縣往東,直到八一鎮,再到米林、雅魯藏布大峽谷區域。另外往東去往波密縣、墨脫縣,在公路旁、冰川下,盛開著無數的野桃花。它們會從3月中旬一直盛開到4月中旬。在川藏線的兩邊,在雅魯藏布江的兩岸,燦爛綻放,一副中國最美春天的畫卷就出現了。

雅魯藏布江2

南迦巴瓦峰

林芝不僅僅有桃花,這里還有很多世界聞名的美景,像雅魯藏布江大拐彎和中國最美的山峰南迦巴瓦峰。這里是游客必去之地,如果運氣好,你就能看到南迦巴瓦峰的真容。不過在這個季節,透過美麗的桃花來看山峰的景色,更會叫人欣喜。

巴松措春天游客

到了林芝怎么能不去巴松措,巴松措又名措高湖,藏語中是“綠色的水”的意思,湖面海拔3700多米,這里的水綠色婉約有點不太真實,雪山的襯托下仿佛一幅油畫,而這世間的美景真實存在。巴松措位于林芝工布江達縣50多公里,是從林芝返回拉薩途中必去的景點。在湖中間有一個湖心島,小島上有唐代的建筑“措宗工巴寺”,措宗寺為土木結構,上下兩層,殿內主供蓮花生、千手觀音和金童玉女。寺南有一株桃和松的連理樹,春天時,桃花與青松相映,煞是好看。

冬季鲁朗林海

魯朗林海也是必去之處,這個季節去魯朗很有可能會有雪,雪中的魯朗林海又另一番最美的景色。魯朗林海在雪花的覆蓋下宛如童話般世界,叫人如何移開自己的眼睛。魯朗深處,探訪工布人家,你可以住在工布藏胞的家里,來一碗酥油茶,吃一口曲拉,置身在白色的林海山谷之中,這就是一個現實版的童話世界。

纳木错春天美景

納木錯也是必去的景點之一,春天的時候去納木錯,湖水的冰可能還沒有完全開化,但卻展示了另一種美麗冷傲的風景。在納木措旁邊,有一些修行的隱士,這種苦行僧一樣的生活,會讓你產生很多感慨。一如冬季納木措,在夕陽西下的時候,美得讓人忘記了世間的煩惱。春季到納木措,山口風大溫度很低,一定要注意保暖,即便是夏季來也要備好衣物。

根據以上景點推薦春季西藏游路線:2018年林芝桃花節+拉薩+納木錯+羊湖 8日遊

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