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外國友人去西藏旅遊必須跟團嗎

外國友人需要通過旅行社辦理進藏手續後,由旅行社安排住宿,導遊,或者混合成團,同時其旅遊線路和住宿條件都有限制,全程必須導遊陪同;線路方面可以根據你們的要求,在合理的情況下成行,總體來說,限制也不是太多。這樣做主要是確保外國友人的安全,也玩得放心。
外國友人去西藏必須跟團,如果是外交官,則必須先通知西藏自治區政府和外交部,得到西藏自治區政府發給的進藏許可證原件,才可以安排遊玩。但在西藏的全部行程都由西藏政府安排,費用自付。
外國友人去西藏,需要找西藏當地的旅行社以組團的形式進藏,由旅行社安排好住宿、線路、導遊、用車等,並提供外國人旅藏確認函(入藏函)。相關的費用由旅行社提供明細的價格後,外國朋友需要提供彩色掃描的護照和簽證(L),用E-mail發給旅行社接收,大概3-7天的時間辦理好入藏函並快遞到國內接收人地址,必須持有入藏函的外國友人才能坐上火車,或者登上飛機。任何通過非法或偷渡的形式進入西藏的,全部將被扣押拘留。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