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初次進藏不得不看的旅行攻略-西藏域龍旅行社

2019年妳是否打算去一次西藏?今天西藏域龙旅行社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去西藏的一些常見問題,準備去西藏的朋友一定要看看!關於西藏的壯美,有數不清的話題,關於西藏的行程,有道不完的故事,關於西藏的魅力,只有親歷才能體會。

1.高反問題

剛到高原,每一個人都會感到不同程度的胸悶,氣短,呼吸困難等缺氧癥狀,只是癥狀明不明顯而已。剛進入高原,不可暴飲暴食,以免加重消化器官的負擔,使其能很好地適應此環境。最好不要飲酒和吸煙。初到高原,不可急速行走,更不能跑步,更不能做體力勞動,最好能用半天時間完全靜養休息,第一晚上要早休息,多睡眠。還是建議大家去西藏前幾天吃點紅景天吧,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良好的心態吧。

2.幾月份去西藏最好?

(a)林芝林芝地區3-10月最佳

西藏旅遊

林芝林芝被稱為“西藏江南”,可以說是西藏自然風光最美的地方,3-10月的春秋兩季是林芝林芝地區的最佳旅遊時間,尤其是每年的3—4月,這時是林芝林芝桃花盛開的時候,優美的田園風光,恍惚中讓妳有置身江南之感。對於初到拉薩有高原反應的朋友來說,建議先去海拔最低的林芝林芝地區,對緩解高原反應很有幫助。

(b)日喀則地區4-10月,但去珠峰的最好時間為5、6月

西藏旅遊

喀則以其古老的文化、雄偉的寺廟建築、壯麗的自然景觀、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西藏最有吸引力的旅遊勝地之一。從拉薩沿雅魯藏布江雅魯藏布江溯流而上,沿途經過有西藏三大聖湖之一的羊卓雍湖,就進入了日喀則地區,從日喀則繼續往南走,將到達美麗的冰川世界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珠穆朗瑪峰。

(c)昌都地區5、6、9月最佳

西藏旅遊

昌都位於西藏東部,在古老的地質年代,由於高溫高濕作用,致使鐵元素氧化造就了昌都的紅土地,孕育出高原上少有的丹霞美景。零星的藏房散布在紅彤彤的土地上,經幡紛飛裝飾了凡間的天堂,真正是景色大氣,藏風淳樸。5月、6月、9月是去昌都地區的最佳時間,其他時間大多會因為雨雪而造成交通不暢。

(4)那曲地區5-9月最佳

西藏旅遊

那曲位於西藏偏北處,地處唐古拉山脈與念青唐古拉山脈之間,高寒缺氧,氣候幹燥。5至9月相對溫暖,是草原的黃金季節,這期間氣候溫和,風平日麗,草原壹片青綠,萬物茂盛,人歡畜旺,特別是八月裏舉行的盛大那曲賽馬會更增添了一份悠揚與豪情。

(5)山南地區6-8月最佳

西藏旅行社

山南地區是西藏文物古跡最豐富的地區,幾乎囊括了西藏所有的“第一”。來到這裏,妳會看到原汁原味的藏民族文化和更本色的藏民族風俗。山南四季分明,6-8月的最高溫度約20℃,相對適宜出行。

(6)拉薩6-9月最佳

西藏旅行社

拉薩是西藏的首府,是西藏交通最發達的地方,也是許多人進藏的第壹站。6-9月是拉薩氣候最好、氧氣濃度最高、自然風景最美的時間,此外,10-12月可以避開十壹國慶節等旺季,去拉薩享受高原上的陽光。

3.進藏方式

坐火車還是飛機呢?這個還得根據妳的時間和預算來安排。還有就是土豪的方式自駕遊,自駕遊除了要油費以為,還有車輛的磨損費,等等這些。還有就是拼車遊,收取拼車費(臺灣和國外遊客無法自駕)。

4.關於洗澡問題

許多遊客在網上搜索去西藏能洗澡嘛?許多都是說不能洗,但是這裏說的不能洗是指的前二三天千萬不要洗澡,不是說一直不能洗,因為藏區裏面洗澡容易感冒,而且感冒就得高反,所以說等身體適應了再洗澡最好。

更多西藏旅游攻略,旅游小知识,尽在西藏域龙旅行社,祝各位旅行愉快。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