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去西藏旅遊,有3樣東西不能帶

平時經常有人疑惑去西藏旅遊應該帶些什麼,但是相比於這個,你更應該知道去西藏旅遊不能帶什麼,有些東西不能帶進西藏,不然會產生很大的麻煩。

1.無人機最好別帶

川藏線沿途的檢查站如果檢查到你攜帶了無人機,一般不會讓你帶進去,因為西藏有很多地方都不允許使用無人機。特別是在城市地區,嚴禁無飛機;此外在某些地方如果發現無人機也會被處理,簡單來說就是需要邊防證的地方都禁止無人機。當然,如果幸運的帶了無人機入藏,那麼一定不要在市區和軍事基地附近起飛,可以在郊外的拍拍景點就好了。

2.自駕的千萬不要帶油桶

川藏線上沿途設有很多加油站,只有極個別的地方隔得比較遠, 所以只要遇到加油站,就要記得把油加滿。如果發現油桶裏有油的話,是會被沒收的,並且還要處罰。需要注意的是,在西藏加油,需要提供身份證、行駛證和駕駛證,一個都不能少。

3.易燃易爆物品不能帶

西藏的車站和景區以及沿途的檢查站安檢都特別的嚴格,比如到布達拉宮、大昭寺景區都需要經過安檢,所以不要想著去拉薩放放煙花爆竹什麼的。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