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拉薩三天可以去哪些地方玩?|拉薩三日遊

拉薩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有莊嚴的聖殿,有神秘的宗教文化,是值得一去的旅遊地!有朋友就會問了,那在拉薩玩三天可以去哪些景點呢?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拉薩的必打卡景點~

必打卡景點
1、佈達拉宮:拉薩標誌性建築,也是拉薩老城區最高最神聖的建築,到了拉薩不去佈達拉宮會留下遺憾。

2、大昭寺:“先有大昭寺,才有拉薩城”作為藏地最有名的一座廟宇,距今已有1300多年歴史,每天都會有絡繹不絕朝拜的信徒聞名而來,在這裏能感受到藏族人民對宗教的虔誠。

3、八廓街:又名“八角街”拉薩著名的轉經道就是在這裏啦,在下午能看到特色人文風景,藏民們都會手持佛珠轉經筒,一邊走一邊念誦經文,以錶達內心的虔誠。

4、哲蚌寺:藏傳佛教最大的寺廟就是這裏了,最出名的是每年的雪頓節,會有世界各地的遊客不遠萬裏來到此處就為了看這場鋪滿山坡的展佛景象。

5、色拉寺:這裏的每天下午3點至5點寺院都會進行辨經,僧侶們在不同區域探討對佛法的感悟和心得。寺院的後山可以看佈達拉宮的背後,還可以看到整個拉薩市全貌景觀。

6、紮基寺:坐落於拉薩北郊的紮基路上,是西藏唯一的財神廟,相較於西藏其他寺廟的確比較小,不過紮基寺的香火十分旺盛。

小眾打卡景點
1、羅佈林卡:位於拉薩的西郊,是目前西藏規模最大,最具有民族特色的寶藏宮廷園林,裏邊種植了超多的植物花卉,奇花異草也是不少,景觀非常漂亮。

2、甘丹寺:在距離拉薩市區50公裏以外的一個地方,寺廟都是依山而建,在山腰間連綿數裏,需要爬樓梯,有高反的朋友量力而行。

3、紮葉巴寺:紮葉巴寺是鬆贊送給他愛妃的禮物,上下山的路上景色很美,還會經過經幡臺,很適合拍照紀念,如果是想找一個景觀壯麗人少的景點,首推紮葉巴寺。

4、思金拉措:拉薩開車過去兩小時左右,景區內四周群峰環繞,遠處經幡搖曳,在藏語裏是具有威力的神湖,地形宛如一個聚寶盆形,投入金銀財寶以報神湖的福賜。

拉薩,一直是很多人人生目標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去沐浴日光之城的陽光,去感受神聖的信仰,去撫摸佈達拉宮墻上留下的歲月的痕跡,去熱鬧的八廓街體驗淳樸的藏式風情。
如果妳也想來體驗拉薩的慢生活,那就和我們一起出發吧~

更多西藏旅遊信息,戳我了解~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