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8林芝春天賞桃花,走這幾條路線看中國最美桃花

西藏的春天從林芝開始,林芝的春天從桃花盛開開始。春天的林芝是多彩的世界,最亮眼的莫過于那漫山遍野的野桃花,穿行其間就像擁抱整個春天,是溫暖的,幸福的。林芝的桃花不同于其他地方,田間壟上、縱橫阡陌、無一地不是野生桃花的世界。一朵朵怒放枝頭,與遠處悠悠的雪山、藍天及翠綠的青稞田相互映襯,就算是拍攝過再多桃花的攝影師,來到這里,也一定會感受到林芝桃花帶來的充滿著野性和激情的視覺沖擊。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條路線去看中國最美桃花

巴宜區桃花觀賞專線
從八一鎮出發到嘎拉村——卡斯木村——達則村,返回路線由達則村經尼池村——嘎拉村——八一鎮。
巴宜區最佳觀賞點:嘎拉桃花村、卡斯木村、米瑞鄉。

西藏桃花節

林芝桃花

工布江達縣桃花觀賞專線
從八一鎮出發沿著國道318拉薩方向,依次經過工布江達縣境內的巴河鎮—秀巴村—西日村—林則村—嘎旦村。這條線上的點大多分布在318國道兩旁或附近,最佳賞花時間集中在4月初—4月下旬。

桃花节之米林

桃花节赏桃花

波密縣桃花觀賞專線
從波密鎮出發到如納村——傾多鎮——許木鄉,返回波密縣城之后,再從縣城出發經過318國道到達松宗鎮。其中如納村、傾多鎮和許木鄉都位于波密縣城北面的一條線上,而松宗鎮則位于318國道邊上。
波密縣最佳觀賞點:嘎朗湖、如納村、松宗鎮。

米林縣桃花觀賞專線
從八一鎮出發沿著省道306到米林機場——雅魯藏布大峽谷——索松村。其中八一鎮到雅魯藏布大峽谷全程為柏油路面,路況較好;雅魯藏布大峽谷到索松村為土石路,路況稍差。住宿可選擇路途上或索松村的藏式客棧,也可當天返回八一鎮住宿。

桃花节之米林

朗縣桃花觀賞專線
從八一鎮出發沿著省道306米林機場方向前行,穿越米林縣境內之后便到達朗縣。米林到朗縣一路的桃花與林芝市其他地方的相比更顯奇特,有的長在沙丘上,有的長在峽壁間。推薦路線:米林—卓村—朗縣—巴熱村—山南加查。朗縣的最佳賞桃花時間為3月中旬—4月下旬。

推薦大路線:2018年林芝桃花節+拉薩+納木錯+羊湖 8日遊

西藏租车

西藏租车看桃花

如何到達賞花地
依據花期,看桃花的方式當屬自駕為最美體驗。走318國道,沿波密至巴宜區,再到米林,深入林芝桃花源腹地,最后再經工布江達縣去拉薩,這是一條完美的賞花路線。

若沒有充足的時間自駕,那不妨從廣州、重慶、成都、拉薩等地直飛林芝米林機場。出米林機場之后,左轉沿著306省道前行5分鐘左右,之后左轉進入崗派公路一直往東走……直達雅魯藏布大峽谷景區,不要停下,繼續深入,吞白、玉松、索松、達林、直白、加拉……密密匝匝的桃花沿路盛放,將所經過的公路、村寨及山丘重重包裹。原生態的藏寨,頗有曲徑通幽之感。這些桃花源般的小村子,真正讓你樂不思歸。

3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