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青海湖到底該怎麼玩

有一種多情,叫做青海湖。有人說,西藏是種病,不去治不好;也有人說,新疆是種癮,去了就戒不掉。那高原上的青海湖,便是一種多情,像那情僧的心上人,叫人時刻掛在心上。見不到,惦念,願拋下一切奔赴她身旁;見到了,卻是屏住呼吸,生怕驚擾她的美。藏語中,青海湖名為措溫布,意為青色的海。青,如情,本就是多情之色。青海湖,便是西域一汪多情的眼淚。

那麼青海湖究竟該怎麼玩才好呢?環湖是人們對青海湖最好的致敬方式,以海北州西海鎮為起點,環青海湖一周約360公里,路況極佳,其中環湖東路有專門的自行車道。選個風和日麗的季節,用4~5天的時間輕鬆完成360公里的青海湖環湖騎行吧,它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完成!

除了環湖,一定要去青海湖,看一場無人打擾的日出。看一輪橘色的朝陽,緩慢的從地平線升起。看燦爛朝霞,染紅湛藍湖水,心也渡上一層暖橘色。然後在黑馬河安營紮寨,靜靜等待夜幕下來,看漫天的繁星,多到數不過來,和它們一起入眠。第二天清晨,再和湖邊的野花一道醒來。還要在青海湖畔 ,等風來。抬頭,大片雲朵觸手可及俯首,一汪碧水由淺及深,層層疊疊的藍。

7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