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喀納斯的景色你知道多少

水怪傳說緣來已久,說不定你能恰好碰上。美麗神奇喀納斯,塵封萬年人初識,仿佛仙境堪淨土,湖光山色比瑞士。喀納斯,一個對我來說曾經陌生的名字,深藏在祖國版圖“雞屁股”尖部阿爾泰山中的你,將是個什麼樣子呢?

在喀納斯,遇見原始村落。禾木村位於北疆阿勒泰地區布爾津縣,喀納斯湖東側約30公里處,是一個由哈薩克人和圖瓦人共同聚居的小村莊。這裏的房子全是原木搭成的,充滿了原始的味道。禾木村最令人著迷的就是萬山紅遍的醉人秋色,炊煙在秋色中冉冉升起,形成一條夢幻般的煙霧帶,勝似仙境。

沿著棧道進入白哈巴村。村口的小樹林猶如仙境入口,觸手可及的小溪流,高大茂盛的樹林子,金燦燦的陽光透過樹冠直接灑到鬆軟的泥土上,仿佛一下子就鑽進了原始森林的神秘世界。站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環視四周,金色的光芒穿越了雪山,鋪滿了山坡、草地、樹林、溪水、屋頂,半空還縈繞著淡淡的霧氣,雲朵鑲著金邊,一切都披上了一層粉色。周圍沒有人聲,只有偶爾從遠處傳來的幾聲牛哞、犬吠、嗒嗒的馬蹄聲。

月亮灣夾在東西兩山之間,河道隨山勢迂回,形如一彎新月,故名月亮灣。兩側峰巒疊嶂,原始森林密佈,古木參天,林下河灣半島狀平臺上是綠茸茸的大草坪。由於湖底高差及光線影響,月亮灣河水呈現出瑰麗而多變的色彩。

1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