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攻略|第一次去林芝怎麽玩?

寫給第一次去林芝的妳!
林芝是西藏的江南,位於西藏東南部,雅魯藏佈江北岸,平均海拔3000米,氣候溫潤,植被繁茂。林芝有著雪山、花海、雲霧、溪流等自然景觀,也有著淳樸原始的藏族風情。

拉薩怎麽去林芝?
公路:拉薩至林芝有3條公路可選,南線經過山南,是環線必經之地。北線有318國道和拉林高速,318國道預計用時7小時,拉林高速用時約5小時。

鐵路:拉薩至林芝於2021年開通了拉林鐵路,目前拉薩至林芝乘坐鐵路用時約3小時。

林芝最佳旅遊季節?
林芝是一個適合春夏秋三季遊玩的地方,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美景和體驗。但綜合來看,林芝旅遊人數最多的兩個季節要數春天和秋天。

春天:林芝桃花節(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
每年的3月下旬至4月,林芝漫山遍野的桃花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眼光,拍照、賞花、觀景的遊客絡繹不絕,如果妳還沒去過,一定要親自去林芝看看潔白的雪山與粉色的桃花交相輝映。

秋天:金秋10月看層林盡染
林芝的十月是被紅色與金色裝點的季節,尤其是318國道兩旁以及各種林間,能深刻體驗層林盡染,更會被醉人的秋色感染,流連忘返。如果妳喜歡秋天的紅葉,一定不要錯過。

林芝有哪些必去景點推薦?
巴鬆措:拉薩至林芝沿途參觀景點之一,被譽為高原綠寶石,海拔3480米。

雅魯藏佈大峽谷:觀賞雅魯藏佈江與南迦巴瓦峰的最佳位置,春天開滿桃花,秋天一地金黃。

索鬆村:索鬆村位於雅魯藏佈江畔的一處半山腰,面對南迦巴瓦峰,有成片的桃林。

魯朗林海:西藏少有的森林景觀,這裏氧含量高,經過色季拉山口遙望壯麗的南迦巴瓦峰。

卡定溝:又名卡定天佛瀑佈,是典型的峽谷地貌,落差近200米的瀑佈飛流直下雄偉壯觀。

林芝三日遊怎麽安排行程?
D1:拉薩——巴鬆措——林芝
D2:林芝——雅魯藏佈大峽谷——南迦巴瓦峰——魯朗林海——林芝
D3:林芝——卡定溝——藏族民俗村——拉薩

以上就是西藏林芝旅遊攻略的介紹啦,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西藏旅遊的問題的話,記得持續關註我們哦~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