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冬天去西藏的三大理由

遊客少,行程悠閒又安逸

相信大家都有曾經國慶,中秋,春節等重大節慶日外出旅遊的經歷吧,你出城的時候不僅要和各路人馬搶火車,到了景點人山人海,甚至連拍照的地方都沒有,回城了又是長長的堵車和人群。一趟旅遊下來,風景沒有欣賞多少,最後只落得一身疲憊。
但是冬天在西藏旅遊就不一樣了,來西藏的遊客主要集中在5-9月,與旅遊旺季相比,布達拉宮、大昭寺等景點少了喧囂的人群,遊人能夠以閒暇的心情、四方的步履細品布達拉宮的紅白建築和日光金頂,不會為買不到布達拉宮門票而煩惱。


氣候好,冬季比北京還暖

很多人對於冬天的印象就是冰天雪地,寒氣逼人,恨不得把自己穿成一個企鵝,但是和與內地人的想像相反,冬季的西藏並非冰天雪地、寒氣逼人。西藏地處低緯度地區,冬日暖陽遍及每年的11月至來年的3月,主要城鎮白天平均溫度為10攝氏度至18攝氏度,高於北京3-5攝氏度,並不十分寒冷,空氣反而更純淨,能見度高,景色更壯美。

省錢,冬遊價格便宜50%

旅遊需要的資金和費用往往都是需要考慮的第一問題,雖然說不為五鬥米折腰,但是旅遊嘛,在讓自己旅遊得舒服的情況下,對於錢這種東西,往往是能省就省。
冬遊拉薩,交通與食、宿、遊等是最為經濟的時段。從11月起,因施行聯合促銷,西藏遊主推線路的報價與以往同期相比,降幅高達50%,而服務水準卻保持不變。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