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遊穿衣指南

西藏屬於高原氣候,早晚溫差大,能保證早晚禦寒的衣服必備,至於是哪種類型的衣服沒有關係,就拿拉薩來說,你走在拉薩的街頭,感受到的是沒有見過的民族色彩,但你可能感受到的更多的是藏漢民族文化契入共榮的東西更多。一方面你會尋找那純粹的藏族色彩,一方面令你吃驚的是藏漢文化交融的變化。

納木錯、珠峰、阿裏等高海拔景區一年四季都需要毛衣、羽絨等保暖服;七八月份納木錯一日遊只備厚毛衣也可以的,如過夜羽絨服或者衝鋒衣要帶上,主要湖邊風大又冷。

拉薩、林芝、日喀則、山南等相對海拔不高景點景區,參考上面的春夏秋冬各季節穿衣指南預備著裝就可以。

西藏一年四季,陽光強烈空氣乾燥,請帶上帽子、墨鏡、唇膏、保濕護膚品等。會議旅遊、商務旅遊等需要在正式場合出面的,可單獨預備正裝皮鞋類。行李過多不便攜帶或嫌麻煩的,可到拉薩後再置辦保暖服。拉薩什麼都有的賣,不過貴點點。

西藏晝夜溫差大,冬季白天與夜裏溫差達十五度,其他季節晝夜溫差十度左右,初次進藏遊人需注意保暖,以免感冒影響旅程。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