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冬遊西藏需要穿什麼衣服

西藏以其高原獨特的風光,獨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吸引著眾多的海內外遊客,跋山涉水,來到這片神奇的土地。

被稱為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因其獨特的地理位置,造成了其獨特的天氣環境。整個西藏自治區坐落在青藏高原上,有一日不同天,一天有四季之說。

冬季的川藏線大部分地區被冰雪覆蓋,氣溫很低,且很多山路因為積雪和暗冰而被封路,沒有經驗的人,不建議大家冬季去川藏線旅遊,可以改走青藏線,如果因為某些原因,非得這個時候去,建議帶上這些衣服:

【上衣】外套:厚的或者夾層的棉衣羽絨類;保暖裏衣:厚毛衣或保暖套裝類,怕冷、體質弱者可適當添加。
【褲子】外褲:厚實的休閒褲、戶外褲、運動褲等;保暖褲:棉褲、毛褲等。
【內衣褲】棉質內衣褲為佳,備一套換洗。
【鞋子】硬底旅遊鞋、戶外鞋、運動鞋為宜;去珠峰、阿裏、墨脫這些景區,高幫的戶外鞋更合適。

此時的西藏仿如在繈褓裏熟睡的小孩,有一種安詳的靜謐美。此時進藏的遊客無非是想領略雪域高原的風采和感受這裏溫暖的陽光。
此時阿裏,墨脫等地方已經大雪封路,不適合旅遊觀光。冬天可以看結冰了的納木錯。
白天在大昭寺廣場曬曬太陽是很愜意的一件事情,早上跟晚上的話氣溫會達到零下幾度,衣服要加上毛衣,羽絨服了,褲子就建議厚的運動褲加上保暖性很好的秋褲就可以抵禦這寒冬啦。

1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