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冬季跟團去西藏旅遊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西藏的冬季是在每年12-次年2月。此時進藏的遊客可以領略到雪域高原的風采和感受這裡溫暖的陽光。冬季去西藏旅遊是合適的,冬季的西藏高原風光奇特壯麗,天藍得徹底,萬里無雲,將雪山草地襯托得更加本色。

冬季,是觀賞世界第十五高峰——南迦巴瓦峰的最佳季節。當西藏進入旱季以後,特別是冬季,乾爽少雲,天特別藍,運氣好便能一睹南迦巴瓦峰的真面目。同樣,冬天的珠穆朗瑪峰也是觀賞好時節,有幸將觀看到珠峰旗雲的美景。也正是如此,西藏的冬日成為專業攝影師最期待的季節。

進藏前一周可服用紅景天,能够有效緩解高反;進藏後要多吃碳水化合物、易消化的食品;多喝水,使體內保持充分的水分;晚餐不宜過飽。最好不要飲酒和吸烟。要多食水果、蔬菜等富含維他命的食物。

西藏地處高原,天氣乾燥,空氣稀薄而且多塵,紫外線十分强烈,而且旅行通常十分艱苦。戴帽子很有必要,但別把帽子帶得太緊,這樣腦門很容易長豆豆。防曬霜的防曬係數大於15的為佳。旅行中難免會流汗,最好每隔一兩小時塗一次。同時格外需要注意的就是嘴唇。在西藏,嘴唇是很容易開裂的。一定要準備唇膏。

跟團去西藏旅遊注意事項一定要做好相關的瞭解,讓旅行變得更加美好。也避免了旅行途中遇到困難給自己帶來不愉快。進藏要保持豁達樂觀的情緒,樹立堅強的自信心,能够减弱高原反應帶的身體不適,也能讓旅途遊玩起來更加放鬆和愉快。

3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