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女生去西藏旅遊註意什麽?

西藏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目光。
但由於西藏獨特的地理環境,女生總是會有所顧慮。
比如女生去西藏要註意什麽?女生去西藏旅遊安全嗎?
今天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一、女生西藏旅遊註意事項
1、西藏海拔較高,大多數人都會有些高反,只要註意休息,暫時不要洗澡、洗頭,多喝水,一般1~2天高反症狀就會消失,所以不必太過憂心。

2、女孩子去西藏旅遊建議避開生理期,特別是生理期痛經比較嚴重的女生。不然生理期的肚子痛再加上高反的頭痛等症狀,確實會比較痛苦。

3、西藏氣候幹燥紫外線強,女孩子們要註意防曬,避免曬黑和曬傷,做好保濕工作。

4、女生進藏建議不要搭乘陌生人的車,進出藏交通可以選擇飛機或火車,最好是有幾個熟悉的朋友同行。如果獨自一人的話,建議選擇跟團遊,比較安全。

5、西藏景點之間相距較遠,部分女生體力有限,可以帶一些自己喜歡的小零食,比如巧克力、肉幹等高熱量食物來補充體力。

6、在選擇住宿時,要選擇交通便利,治安更好的地區,仟萬不要圖便宜,註意檢查酒店的門窗等安全設施。

7、西藏當地信仰佛教,在進入寺廟或佈達拉宮遊玩的時候,要註意著裝,最好不要穿裙子、短褲、拖鞋、戴墨鏡、帽子等。而且有的地方不允許拍照,要註意遵守規則。

8、女生在旅行中需要更加註意自身安全,所以在旅行期間,最好不要在夜間或偏僻的地方遊玩。

二、女生去西藏旅遊安全嗎?
西藏的治安現在是很好的,特別是拉薩市內,大街上隨處可見巡邏的武警,而且有很多治安亭,這些治安亭都是24小時值班的。因此還是很安全的,不過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出門在外還是多留一個心眼比較好。

女生進藏熱門行程
D1:24小時接站→入住有氧酒店、適應高原氣候
D2:林芝→中國醉美高速拉林高速→卡定溝瀑佈→雅魯藏佈江大峽谷→入住索鬆村
D3:索鬆村觀南迦巴瓦峰→色季拉觀景臺→篝火晚會→林芝→入住林芝
D4:林芝→巴鬆措→紮西島→拉薩
D5:拉薩→羊卓雍措→卡若拉冰川→拉薩
D6:佈達拉宮→藥王山觀景臺→八廓街→拉薩
D7:送機或送站

西藏旅遊認准西藏域龍,西藏本地老品牌
更多好玩路線、定制遊,戳我✅留言✅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