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8年西藏旅遊價格預估

2017年西藏旅遊市場熱鬧非凡,海外華人到西藏旅遊的數量有不少的增長,對於即將到來的2018年,筆者根據多年的西藏旅遊經驗,90%的機會市場是很火爆的。準備到西藏旅遊的同學們要早點做好準備了。下面我就預估一下2018年西藏旅遊的價格:

隨著西藏旅遊軟件和硬件的升級、物價的上漲。2018年旅遊費用整體預估高於2017年的15%-20%.想到西藏旅游的同学是不是感覺自己口袋的錢又變少了。不過不要擔心,我來分享幾招省錢的旅遊辦法。

1、報名要早

早點規劃西藏旅遊時間,這樣機票錢就能省不少,特別是台灣到西藏旅遊或者馬來西亞到西藏旅遊,機票的價格變化是很大的,如果早點定機票,這樣西藏旅遊的價格就能節約不少。另外在西藏旅遊的部分,早點預定,在酒店和車資上也能節約不少錢,所以一個早點定團的辦法,基本就能維持去年的旅遊費用。

2、西藏旅遊人要多

第一點早我們做到了,為了更多的節約旅遊費用,我們就是增加一團的旅遊人數。西藏旅遊價格的構成來分析,酒店、門票、餐費是比較固定的,能改變的就是車費、導遊費的平攤。打個比方:到西藏旅遊車費、導遊總的價格是2萬元,6個人參加和10個人參加,這樣每人平攤的成本相差了1300元人民幣。所以到西藏旅遊的價格遊客多招人一起,可以省不少錢。

3、旅行社的選擇

台灣到西藏旅遊或者東南亞到西藏旅遊,最好選擇西藏本地的旅行社,西藏本地的旅行社第一在本地,服務質量好,有事情可以第一時間處理。第二西藏本地旅行社拋開了中間環節,價格實惠。

以上就是我的分析,可能有不完整的地方,但幾個核心問題是說明了,希望對想到西藏旅遊的朋友有幫助。

關於辦理入藏函的細節,可以點擊下面的文章既可閱讀詳情:

1:台灣人到西藏旅遊入藏函辦理流程

2:海外華人外國人到西藏旅遊入藏函辦理流程

 

24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