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20拼假攻略|西藏之旅不是夢!

現在是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過完這個月,我們就進入了2020年!!!上周國務院辦公廳發佈了《關於2020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元旦、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國慶日和中秋節分別可以休1天、7天、3天、5天、3天、8天,跳躍式的假期即將開啟。
看起來假期似乎不太多,想要來一趟完美的長途旅行,覺得時間似乎不够。別著急,貼心小編已經為你規劃好了,假期不够用,合理請假來拼,一起來看看吧!

一、元旦

拼假攻略:元旦的放假時間是1月1日,共1天。我們可以請假2天(1月2—3日),加上週末兩天可以拼出5天小假期。
建議遊玩:此時的林芝正值冬季最美的時候,少了些浮華,多了些清淨。許多地方被白雪覆蓋,乾淨純潔,湖水凝結成冰,遠雪山潔白閃耀,宛如仙境。
推薦旅遊地:因時間相對較短,可以選擇市區周邊較近的景點,推薦魯朗國際旅遊小鎮、南伊溝風景區、大峽谷風景區,可以選擇其中兩個,5天時間剛剛好。

二、春節

拼假攻略:春節的放假日期是1月24日~1月30日,共放假7天,我們可以再請兩天假(1月31日與2月1日),這樣便可拼出10天長假。
建議遊玩:春節,來林芝過一個不一樣的新年!十天假期,足足可以來一次林芝深度遊,徜徉在林芝的冬日美景中。
推薦旅遊地:因時間較長,林芝的景點都可以打卡:卡定溝、南伊溝、大峽谷、魯朗國際小鎮、巴松措、米堆冰川等,可根據自己安排走一圈。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在大峽谷住一天,冬日的大峽谷陽光充足,能够看到南迦巴瓦的幾率非常高。

三、清明節

拼假攻略:清明的放假日期是4月4日~4月6日,共3天。我們可以請假4天(4月7日~4月10日),加上週末兩天,可拼出9天假期。
建議遊玩:林芝的三四月,桃花始盛開,漫山遍野粉霞一片,行於陌上,如入畫中,走在路上隨時會下起一陣“桃花雨”,宛如進入三生三世十裏桃花中的情景。
推薦旅遊地:春天來林芝是賞桃花的好季節,此時,林芝還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桃花節”,熱鬧非凡,推薦可以去離林芝市區不遠的嘎拉桃花村或者波密桃花溝。

四、勞動節

拼假攻略:勞動節的放假日期是5月1日~5月5日,共5天。我們可以再請4天假(5月6日~5月9日),加上周天的休息日,可以拼出10天假期。
建議遊玩:五一氣溫正好,樹葉抽出新芽,整個林芝開始綠了起來,可以觀賞魯朗林海、波密草湖和崗雲杉林,還可以去一趟山南,看看西藏第一座宮殿雍布拉康和傳說中神奇的拉姆拉措等景點。
推薦旅遊地:時間充足,可以在林芝選擇呆5天,去魯朗看林海、去大峽谷看南迦巴瓦、去卡定溝看天佛瀑布,還可以去佛掌沙丘嗨皮玩沙,剩下一半時間,安排一趟山南之行,去拉姆拉措看看前世今生、去雍布拉康感受歷史……

五、端午節

拼假攻略:端午節的放假日期是6月25日~6月27日,共3天。我們可以請假4天(6月22日~6月24日以及6月28日),加上端午前的雙休日,可以拼出9天假期。
建議遊玩:如果是首次來西藏,那麼9天時間完全可以來一趟藏東南大環線,林芝-拉薩-山南,三地景色一網打盡,如果你不知道去那裡玩,戳下麵的連結,看看如何玩轉藏東南。
推薦旅遊地:卡定溝、甲嘎東贊景區、世界柏樹王園林、布達拉宮、大昭寺、八廓街、拉姆拉錯、昌珠寺、雍布拉康、雅魯藏布江大峽谷、南迦巴瓦峰……

六、國慶+中秋

拼假攻略:國慶和中秋今年連放8天假(10月1日~10月8日),只需要請兩天假(10月9日~10月10日),即可擁有10天假期。
建議遊玩:國慶是每年的黃金假期,這個時候到處都是人擠人,當然要選擇西藏這樣地大物博的地方來旅遊,才不會只是看人人人人人人。十一來西藏,正值最美金秋,此時氣溫舒適,風景無限。
推薦旅遊地:時間較長,可以選擇路線較遠的景點,落地第一站林芝,可以去看大峽谷、尼洋河風光、魯朗林海、巴松措等。然後可以前往聖城拉薩,看看壯闊的布宮、大昭寺,轉轉八廓街。再花兩天時間去周邊看看有名的納木措和羊卓雍措,完美!

怎麼樣?2020拼假攻略是不是安排的明明白白,計畫都給你做好啦!快抽一個假期,來大美林芝,感受雪域江南的魅力吧!

2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