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旅游其游玩景點有哪些?

西藏是一個充滿魅力,而又令人無限遐想的地方,是很多旅游愛好者都會想去的一個地方,遙不可及的神秘感吸引著國內外游客的慕名而來,那里有著蔚藍的天空,挺俊雄偉的山峰,涓涓流水,成群結隊的動物在大草原上奔跑,還有熱情奔放的藏民,都是吸引著我們前往的理由。

西藏布達拉宮

西藏這個地方,藏民們都有著無比崇高的宗教信仰,有些人選擇來西藏旅游,有些人選擇到這邊來是想凈化自己的心靈,去除身上的雜念。確實,在這個無比純凈的地方,愜意自在的地方,是能夠毫無雜念,純粹地去生活。

西藏藍天

西藏有名的布達拉宮,是宗教信仰的存在,是藏族文化中的深邃精華,雄偉的布達拉宮被譽為神圣的寺廟,很多大型宗教活動都在這里舉辦,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朝圣者前往這里參拜,祈求自己能夠得到神靈的祝福。大家可以拿出50元人民幣,翻看背面,就是布達拉宮的寫照。

西藏野馬

除了布達拉宮,西藏還有很多著名的景點,珠穆朗瑪峰,日喀則,還有雅魯藏布江,這些景點我們都能經常在旅游雜志上看到的,特別是珠穆朗瑪峰,很多攀山愛好者都想挑戰的;而日喀則,西藏第二大城市,這里有著美麗的自然風光,還能夠體驗獨具特色的藏民生活。

西藏桃花節

人的一生總要去一趟西藏,不單單為了旅游,更為了讓自己心靈得到凈化,西藏是人們理想中的天堂,都渴望能夠前往去感受魅力的西藏風情,熱情好客的藏民生活。如果前往西藏,理想的路線就是自駕游,因為沿途一路都是自然風光,我們可以邊走邊欣賞自然美景。

2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