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蘭州的瓜果

夏天去蘭州旅遊一定要先品嘗一下那裏的水果,畢竟作為全國聞名的瓜果之城,蘭州的的水果也是天下一絕。蘭州身處大西北,那裏晝夜溫差大,利於瓜果積蓄糖分,所以這裏的水果基本上都是香甜可口,令人叫絕!

白花皮西瓜
產量高,成熟期短,瓜皮薄,含糖量高,籽少,是蘭州市目前發展較快,上市早,經濟效益好的瓜種。

冬果梨
冬果梨俗稱“西園梨”,產於蘭州市七裏河區花寨子鄉水磨溝,西園一帶的為最佳,有幾百年的栽培歷史。肉質細嫩,皮薄多汁,香脆純美,為全國獨有。

白粉桃
蘭州以白粉桃和遲水桃最為著名。蘭州白粉桃果實肥大,果皮稍厚,向陽面呈紫紅色,肉質細膩,柔軟、甘甜,密汁豐富,芳香飄溢,味道醇美。

麻皮醉瓜
蘭州麻皮醉瓜,是甘肅著名的一種瓜種,它肉厚質細,汁多味濃,蜜甜清雅,酒香四溢,風味獨特,可謂瓜中雋品。系聞名全國的哈密瓜在蘭州長期培育、馴化形成的一個變種。

蘭州蛇果
蘭州市七裏河區的“新紅星”,果實大,肉質脆,質中粗,較脆,汁多味甜,有濃郁的芳香,具有生津開胃,消痰止咳等功效。

永登紅提葡萄
永登一月紅提是全國唯一在冬季採摘的新鮮紅提葡萄,是春節期間珍貴的鮮食佳品。產品由於營養豐富、生長期長、含糖量高、上市季節佳、貯存期長等特點而備受市場青睞。

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