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川藏線上那些必去的景點

318川藏南線在北緯30°線上,被譽為“中國人的景觀大道”。如果要選擇一生必去的地方的話,那川藏線肯定是其中之一,因為一路上你可以看到無數的震撼風景。那麼這些震撼的風景當中,哪些景點又是必去的呢?

1.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稻城亞丁。

這裏有仙乃日、央邁勇、夏諾多吉三座神山,原始的自然風光讓人流連忘返、過往不忘。

2.世界公路奇跡—怒江七十二拐。

七十二拐是邦達至八宿段的一截懸崖公路,因道路險惡而聞名於世。遠遠望去就讓人不寒而慄,在路上的時候讓人心驚膽戰,而走完了之後卻又讓人有一種劫後餘生、盪氣迴腸的感受。

3.生命的禁區—東達山埡口。

東達山埡口海拔5130米,這裏一年四季都有雪,站在這裏會有一種“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的感覺。

4.千年古鹽田—芒康鹽井。

芒康古鹽田歷史悠久,距今約有1300多年的歷史,在這裏可以觀賞到手工制鹽的全過程。

5.中國最美山峰—南迦巴瓦峰。

南迦巴瓦幾乎滿足了人們對於雪山的所有美好想像,山頂冰川高聳、形狀俏麗。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隨時看見,要想看見南迦巴瓦峰還需要一定的緣分。

6.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宮殿—布達拉宮。

布達拉宮是西藏的象徵,在這裏不僅可以觀賞到大量的歷史文物,還可以欣賞藏族的建築藝術。

3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