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到西藏旅游你準備好了嗎?

提起西藏,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神秘的,遙遠的,历史悠久的布达拉宫。西藏始終是很多人都十分向往的地方,日光之城拉薩、納木錯、日喀則、珠峰、林芝…這些熟悉的名字總是那么讓人心生向往,所以西藏漸漸成為驢友們旅行的圣地。因為西藏的自然環境、地理位置,所以在去西藏之前,我們要提前準備的東西會更多,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去西藏之前要準備什么呢?

首先當然是行李的問題,考慮到氣候,考慮到高原反應,所以厚衣服、薄衣服以及一些抗高原反應的藥物都是需要帶著的。其次是線路的問題,一般來說,去西藏,拉薩是一定要去的,拉薩的布達拉宮、大昭寺是藏傳佛教信徒的圣地,對于很多人來說也是一種充滿信仰的地方。所以去拉薩朝拜是很多人去西藏旅行的一個重要目的之一。因此,可以考慮在拉薩多待幾天,因為拉薩一些地方也十分值得游玩。

游客的另一個天堂就是納木錯了,納木錯雖然是個湖泊,卻有著海洋一般的顏色,所以每年前來納木錯觀賞高原特有風景的人總是源源不斷。因此為了一睹這人間少有的秀麗風景,納木錯也一定要加入旅游路線中。

纳木错

日喀則也是很多游客十分向往的地方,此地是歷代班禪額爾德尼的駐錫地,來到這里可以參觀享有盛名的扎什倫布寺、薩迦寺、白居寺、夏魯寺等眾多寺廟,另外還有世界聞名的珠穆朗瑪峰,風景秀麗的原始森林地帶也是日喀則獨特的風景。

此外,還有優美田園風光的林芝,桃花節,羊卓雍錯雅魯藏布大峽谷,魯朗林海、南迦巴瓦峰等,西藏的每一個風景都十分牽動著旅人的神經,所以在線路安排上一定要考慮周全。

在去西藏之前,一定要綜合考慮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帶好足夠的物品,然后再安排行程,這樣就會避免到時候手忙腳亂,想要看的地方沒去到。所以想要去西藏旅行的朋友們,一定要準備好,有什么關于去西藏旅游的問題還可以咨詢旅行社哦。

27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